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雷电+冰雹!苏南的朋友请注意,苏州已发布冰雹橙色预警

[复制链接]

238

主题

238

帖子

7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3 09:5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记者 何洁 徐岑)强风来袭的同时,电闪雷鸣、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也来了!4 月 12 日晚,苏南地区纷纷发布雷暴预警,其中苏州特别发布冰雹橙色预警,提醒大家赶紧回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 我在 22 楼,现在风呼呼的,感觉像刮台风 "" 打雷闪电夹着雨,太吓人了 "" 请问苏州这边谁要渡劫了吗,大风、冰雹、暴雨、雷暴都开始了 "……4 月 12 日傍晚起,苏南地区天气骤变,除了大风,还有雷电大雨,小伙伴们纷纷表示太吓人了。


△ 冰雹预警
苏州、无锡等市气象台发布雷暴橙色预警信号。苏州市气象台还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辖区内的吴江、昆山、常熟、张家港、太仓等地也纷纷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冰雹天气,并可能造成雹灾,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 苏州的冰雹
" 苏州这个天下冰雹了!"" 轰隆隆,又是打雷又是冰雹,活久见!" 苏州人的朋友圈也几乎被冰雹和雷电刷屏了。根据鲁女士在朋友圈晒出了一段视频,当时她正在开车,只听到冰雹落在挡风玻璃上噼里啪啦的声音。臧先生从高层家中拍下的视频,则可以清晰看到冰雹落下。起初臧先生没有细看,还以为 " 下雪了 "。
冰雹橙色预警时,提醒大家不要外出,尽量呆在室内。如果在户外,不要在树下躲避,注意保护好头部。
(图来自苏州气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