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2|回复: 0

实盘陕西陈先生一周操作黄金11单回本8.2万美金,后市金银油趋势看上行!市商 ...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13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1
发表于 2020-4-14 08: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实盘陕西陈先生一周操作黄金11单回本8.2万美金,后市金银油趋势看上行!

                                    04月13日 23:59                    19               
               
【点击上方头像可获取老师简介以及更多实盘策略】


相信有很多人有被套的单子在手中吧,若是还持有在手,单子的风险就比较大了,建议及时单线本人帮你处理后市问题,越早出局损失越小,切勿因小失大。如果你这边目前手中有被套住的单子不知如何处理,不妨找我试试,或许寻一良机处理,你的单子还可以挽救的,切莫让小的亏损转变为一无所有!(以下是实盘学员的短线布局一周回本成功案例分享)


有时候想想大家做单真的很不容易,好不容易跟到了个不错的分析师,还得看分析师实力怎么样,而市场上现在有太多的业务员,整天说能带你赚钱,说的比唱的好听,我也恨你们自己,不会选择,一晗是分析师,不是感情专家,给你天天喊对单子还继续跟着别人操作,等?等的结果只有一种,那就是继续亏直到自己对那边没有价值,或让你加金继续亏损。


对于想学习技术的客户,我自然会教你看盘、分析趋势、看数据,把握市场行情等。只要想学的客户我都教,目的是希望你们哪一天离开我,自己依然能赚钱。毕竟做投资的还是要自己多学习,不要始终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别人,如果自己什么都不懂,相当于你把钱教给别人去投资,相信这是我们大多数人都不愿意的,你们都是我最乐意帮助的朋友,投资路上愿你与我们一路共赢。


【实盘客户操作心得】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抓住了利润。下面的实盘,日内两单,操作稳健,轻松净赚24636美金。


【实盘陕西陈先生一周操作总结】

任何时候你找到我,都不算晚,只要你还有资金,还有杀回市场的勇气,我就能带你重回市场,找回信心。难得一见的机会来了回本很难吗?我一直认为只要严格按照我的操作方式,不求一周回本,达到稳健获利还是很简单的。陕西陈先生3月底加入我的回本计划,因陈先生的资金还算不错,2.8万美金指导,我这边结合中短线操作,在本周区间震荡行情中操作11单收益达8万余美金,目前已经成功回本,其每日操作分享都有公开展示,相信关注了的朋友都可以看得到。我想说一个人不能成功,不是因为没有能力,不是因为没有才华,只是因为没找到方向,没有把握机会。

具体多空单或破位情况可及时单线一晗获取最新资讯。冲高不追多,谨慎做空,择机进场!短线把握好点位,小波段多空都有空间。


感谢实盘学员孙女士的信任,在跟上一晗之前孙女士也曾经灰心过失望过,孙女士联系上一晗,告诉我她的亏损状态实在是对市场和自己充满了怀疑,通过对一晗一段时间的观察与了解,拿出3.5美金跟上操作后,一晗也没辜负孙女士的信任,通过对点位的精准把控,在一周内实现了10.6万美金的获利!帮助孙女士重拾起了投资信心,盈利满天飞,获利的那个为什么不是你?孙女士的情况在一晗这里并不是个例,但凡你有十之三四的资金来联系一晗。一晗定会全力以赴,做你投资路上忠实的合作伙伴!我一直认为只要严格按照我的操作方式,不求一日回本,想达到稳健获利标准还是很简单的,不用我多说,每日策略在行情中的验证以及实盘的收益情况无疑就是对分析师实力最好的考察。



【原油思路】:

【对于最新行情进出场点位如果自己不太好把握可及时单线一晗,我这边会实时提醒】

上周实盘张先生在一晗的指导下共操作10单,8盈2损,共取得总收益64335美金!在此特公开展示本人准确率!新的一周,操作上主要控制好风险!另外黄金、原油最近行情如同神仙打架,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去操作,不妨加入陈老师这边实盘指导,不一定能带你单单止盈,但能保证你稳中求胜,实盘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挣钱的人一直在挣钱,怀疑的人一直在错过。何不把专业交给我,把时间留给家人。

【下面实盘吴先生一月份单周获利2.5万美金】

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一定要找个老师?我可以告诉各位朋友,一位好的老师,不仅可以实时指导,更多的是能够帮你更加透彻的分析整个行情。一天其实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操作1到2次即可,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很好很完美金。

1.4万美金跟上一晗实盘的吴先生,平时工作比较忙有时间才会操作两单,仅仅5天的操作斩获近利润2点5万美金,净收益率达到137%,如果你亏损严重想要迫切回本,不妨找到我免费领取一份回本方案。

此时此刻文章前的你今年交易是否称心如意呢?前段时间江苏的谢女士一脸忧愁的找到一晗,通过跟她交流得知,她之前是跟着指导老师做单,老师大多是给出区间,指导方面学员人数过多不能及时照顾到每一个客户的情况,所以单子经常无法及时处理,情况我们可想而知。

后来谢女士无意间看到一晗的文章,观察了半个月被一晗的实力和责任心打动,最终选择在一晗这边享受一对一实盘指导,并在11月初跟上一晗的回本计划。谢女士跟上一晗实时指导一周,大赚4万余美金,目前已经出金2万美金凑个首付在地铁附近买了一套房子,投资就是这么简单,正因为长期钻研,所以我才能为你的投资之路保驾护航。


行情越大收益就越可观,你不喝蜂蜜也就永远不知道蜂蜜是甜的,每一个入金的客户都不傻,都是经过长时间的观察与验证,你担心过的问题,别人早已经担心过,你不是第一个加入的,也不是最后一个加入的,我们能帮客户赚钱,也同样能帮你赚钱,今天的选择决定明天的收益!

文/陈一晗,国际知名分析师团队首席,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从事金融类工作已数年,裸K分析领导者,自创三线操盘法,精通斐波那契数列交易。指导时间:06:00-次日02:00
                                                            分享到:                                                                                                                                                                
                    
                                                                                                                                                                0                        
                                                    赏0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