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当女明星不好玩?张馨予自曝想做农场主,认为接生小猪很自豪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4 12:22: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女明星不好玩?张馨予自曝想做农场主,认为接生小猪很自豪
本以为张馨予天天在家种菜、种花只是一时的兴趣,可能新鲜劲一过又会继续做回女明星,认真拍戏努力营业了。没想到她现在对做女明星毫无兴趣,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做一名农场主。

看到她的心愿,相信很多网友都会觉得很惊讶吧!大家印象中的小仙女,愿望怎么会是如此的朴实无华,她就这么的向往田园生活?有一个自己的小农场,可以种上自己喜欢的植物,喜欢的水果,再养一些小动物。可能会很累,但是累并快乐着,这样会过得很充实,如果自己养的母猪生下了15个小猪崽,能够做“接生婆”会觉得很自豪。

看过她当俏厨娘,当园丁,当张馨予真正成为农场主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呢?不少网友都表示很期待。其实成为农场主是一个美好的愿望,透露出平凡的幸福,能够抛弃当明星的光环去追求这种简单的生活,没有足够的勇气真的很难下决定。

不得不说张馨予结婚之后,变得越来越简单越真实,生活只为取悦自己。爱上做饭喜欢烘焙,在诸多美食面前也难抵诱惑,因为没有管住自己的嘴巴导致体重增加10斤,既然胖了就大胆面对事实,微博上面晒出真实体重还不忘调侃自己说:“不配做一个女演员!”

信誓旦旦要减肥,但是嘴巴却依旧吃不停,还特别喜欢芝士,狂吃各种高热量的食物,减肥一事似乎抛到了九霄云外。她不仅自己吃得开心,还要安利给身边的粉丝和网友们,所以很多人受到她的影响也吃胖了。看到她的减肥状态,不少的网友都表示过于真实,简直就是“人间真实。

最近这段时间在社交平台上面特别活跃,总是喜欢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点滴日常,有时候一天更新两条动态,关注她的网友对于她每天做了什么都了如指掌,比如说做了奶油蛋糕,芝士红薯面包,修剪了花园里面的植物等等。似乎成了“网瘾少女,”喜欢在线和网友互动,不过大家也很乐意与她这样的互动。

结婚这1年多时间以来,她的社交平台动态开始有了烟火气息,从一个高冷的明星变成了一个热爱生活的小仙女,相信这一定是爱情魔力。如此勇敢追求自己理想生活的人,应该会实现当农场主的愿望,他老公公何捷应该也会努力帮她实现。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