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星上脚丨阚清子晒鞋又晒车!一穿变男神女神的Vans是?

[复制链接]

37

主题

37

帖子

12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4 12:05: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Yoooooo~大家好,这里是 Wilson 的明星上脚栏目,想要 Get 明星同款,了解他们的球鞋品味,一定不能错过!

吴老师痴迷 Vans ,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打开微博相册随便一点,不是 AJ 必是 Vans ,这双 Vans Slip-on 上都是吴老师喜爱的元素,棋盘格,充满街头气息的涂鸦印花,价格也非常合理,也难怪很少更博的吴亦凡一次性晒了四张照片。

话说最近吴亦凡和鹿晗合作的新歌《咖啡》大家都听了吗?感觉如何?4 月 15 日吴亦凡也即将又迎来自己的单曲《极光》,粉丝们可以好好的期待一下了。

大家让一下!86 上山了!阚清子当众“开车”!话说阚清子最近很沉迷改装车,先前才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爱车。但脚上的这双 AJ1 Mid 黄橙鸳鸯同样非常的抢眼,虽然价格非常的讨喜,但是很可惜只有女码,脚小的男生喜欢的话不妨尝试一下。


匡威穿腻了?喜欢日系复古的朋友们,又不想撞鞋的可以尝试一下杨丞琳脚上的这双 Excelsior 饼干鞋,特色的加厚鞋底,沿边的褶皱压纹是它最为标志性的,经典又百搭,充满小清新气息的杨丞琳已经上脚很多次了!

不过私底下,杨丞琳的自律是你无法想象的,这也是为什么已经 35 岁的她,依旧保持着这样的身材与童颜吧!

麻浦帅小伙宋旻浩来了!穿着新椰子,发着新歌,WINNER 的新专辑大家都有听吗!粉丝们点个在看让我知道一下~


女鞋头周雨彤最近也晒出了一双“吴亦凡同款”,随性的风格,给人非常舒服的感觉。在穿搭上,周雨彤非常有自己的一套,无论是超 A 风还是邻家女孩风,都可以无缝切换。想必是许多男生心中的女朋友最佳模版了吧!


集齐七双 Converse Run Star Hike ,朴山多拉山兔子就会“显出原型“!不得不说,山兔子真的是太喜欢这双鞋了,我相信她一定是已经把所有的颜色,联名都已经买齐了,要不然怎么可以在 INS 上晒的这么频繁~


最近打开大表姐刘雯的微博,都像是和她去春游了一样的感觉。脚上的鞋子也在不停的随着心情变化,最近她上脚了一双 PUMA COURT LEGEND ,绝对是一双压马路和远足的利器。


海外的疫情愈发的严重,大家都乖乖的待在家里,但 Kylie 还是忍不住在家搭好了一套 Look ,脚踩着一双樱桃 Dunk 和 Travis Scott 隔空示爱。这双鞋现在的市场价颇高,入手难度不小,但是真的非常的吸引人。文章的最后就用一张 Kylie 的近期美照来收尾吧~

你最感兴趣哪位明星的鞋子呢?也欢迎留言给我们你最想看到的明星上脚! END_ 编辑 - Wilson美编 - 颜仲夏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