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福建隐居于世的岛屿,景点俱全随处可拍大片,曾是影视剧的取景地

[复制链接]

35

主题

35

帖子

11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6 19:5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要说福建省哪一座岛屿最出名,大家先想到的是不是鼓浪屿呢?鼓浪屿是位于厦门的一座海岛,因为它具有钢琴之岛的美誉,所以就吸引了一大批游客前来参观。可是大家知道吗?整座鼓浪屿的面积仅仅两万平方公里而已,想要徒步绕岛一圈,只需要大半天就可以了,不过今天小编要跟大家一起聊的这座岛屿,这些年来一直出现在各大影视剧中,那就是著名的东山岛。

这座岛屿的面积将近二百多平方公里,可以说是福建第二大。东山岛是福建比较出名的一处景点,这里不只是有广阔的地域,还有一大片沙滩,而且沙滩边缘还种着一片树林,到了夏季时,游客都会躲在树下躲避炎热,各种景象无一不显露出独属于海岛的风光。特别是在夏天来临之际,这里还拥有小三亚的称号呢,也因此吸引了一大批的游客。

要说这座小岛上哪一处风景是大家所熟知的,那肯定就是东山风动石,这是一处位于东山古城中的景点,这块石头有四米多高,宽度和长度也都是四米多,但是重量却将近二百多吨,上面是尖尖的,就好像是一颗仙桃似的,有风吹过时石头就会晃动,所以就有了风动石这一美称,并且这颗石头经历过无数次的台风以及地震都没有倒,也被人们称作奇石。

铜山的关帝庙,也叫做武庙,是我国比较著名的关帝庙。内部装饰十分精致,现如今还保存着许多石碑刻和香炉等的文物。而且其中金木雕等各种雕刻更是多,一个个就像是真的一样。北京的文物专家在看过这座寺庙后,都惊叹道这是国内很少见到的建筑物。

苏峰山,这也是一处吸引人的景点,海拔将近三百多米,这座山一共有九十九个峰,山峰中还有很多奇怪的山洞。现如今,苏峰山上也修建起了公路,公路成了游客的打卡点,站在公路上,一边十分凶险,另一边又是一大片树林,风景简直不要太美丽。顶街,这是铜山古城中的一条街道。

而且历史悠久,曾经人们都叫它大中街,是当时的官路。虽然这条街仅仅六百米长,但是古代却出现过六位伟大人物,就像是唐文灿等。曾经大火的左耳就在这里取景过,整条街道丝毫没有商业气息。
旅游之前,先上马蜂窝。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