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马汽车杀出重围连放三大招,撑起新品车市半边天,车迷:力挺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4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6 23:36: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年对汽车市场来说颇具戏剧化,本以为能借春节冲一波销量,结果差点被一场突发的疫情"打入冷宫",就在一些车企表示"压力山大",难以为继之时,战疫初见成效,大家为了通勤安全决定入手新车,车市再次迎来春天。而在各大企业暗自较劲,准备抢夺市场之际,一个资深品牌杀出重围,一口气推出三款新车,全面覆盖三大领域,实力令人惊叹,它就是海马汽车。

【图注:海马8S】
2020款海马8S,综合实力再升级
而作为一个不羁少年,我的目光自然落在了强动力SUV——2020款海马8S上。对于海马汽车来说,海马8S作为其旗舰产品,享受的待遇非同凡响:最优的设计,最好的发动机,最新的技术,集于海马8S一身。

【图注:海马8S】
海马8S外观采用"豹"型设计,搭配"T"型元素,动感十足,时尚美观;发动机搭载"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实现峰值扭矩293N·m,最大马力195Ps,兼具"低转高扭"特点,实测可7.8秒破百,产品力远超同级新品。以长安CS75为例,其2020款虽搭载了新款1.5T蓝鲸发动机,但它的峰值扭矩为265N·m,最大马力为178Ps,与海马8S相比仍略逊一筹。

【图注:海马8S】
并且,2020款海马8S焕新而来,更是令不少老司机期待不已。据悉,其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并且不出意料,海马汽车包括2020款海马8S在内的三款款车,都将通过其开创的"互联网直卖汽车"模式进行销售,届时,我们可以线上"一键订车、一键付款、一键贷款、一键解忧",购车就像点外卖一样简单!

新品实力抗打,贴合用户需求
至于另外两款车型,海马6P和海马7X,虽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但车迷对它们的期待值同样拉满。其中,海马6P作为海马汽车首款插混SUV,是其布局车市蓝海——新能源领域的重要一环。而且它堪称是通勤一族的首选车型,纯电续航可达80km以上,在动力不输燃油车的情况下,综合油耗仅1.38L/100km,性价比爆棚!

【图注:海马6P】
海马7X则堪称二胎家庭专用车,2+2+2/2+2+3的灵活座椅布局设计,加上4815×1874×1720 mm车身尺寸带来的空间优势,驾乘海马7X可轻松实现7口之家出游。并且,海马7X还专注于儿童安全领域,可以在出行过程中帮忙照料家中宝贝,这一点,也令二胎奶爸们心动不已。

【图注:海马7X】
综合来说,此次海马汽车上新活动可谓下足功夫,三款新车一举涵盖多个热门领域,精准贴合车主的差异化用车需求,而且每款汽车的综合产品力皆是越级水准,彰显了品牌成熟的科技研发力。据悉,这三款新车或许会采用互联网直卖的方式销售,届时小伙伴们只要安心在家坐等新车上门即可,简直不要太贴心!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