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陕西西安万通汽车学校,70万成功学子认可,70万学子成功成才

[复制链接]

36

主题

36

帖子

14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7 15:33: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陕西西安万通汽车学校,70万成功学子认可,70万学子成功成才
西安万通汽修拥有高档整车实训中心、电器电控实训中心、电控发动机实训中心、汽车美容实训中心、喷涂和钣金实训中心以及专业认知中心、多媒体网络教学中心、图书馆、学生公寓、多功能学生餐厅、现代化设施活动场地等设施设备供学生学习生活。万通汽车维修培训学校成立以来,始终以诚信筑本、以专业治学,先后开设汽车检测与运营工程师(大专)、汽车维修与运营工程师(中专)、汽车4S维修高级技师、汽车检测与维修高级技师、汽车钣喷美专修、汽车美容装潢技师等专业。携手中、美、德、日、韩等品牌汽车制造商,推出万人“订单式”培养计划,确保每一名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专、学以致用。
bqq3


陕西西安万通汽车学校,70万成功学子认可,70万学子成功成才


我国汽车销量达1350万辆。汽车市场的扩大,使汽车技术服务营销人员成为就业市场上的抢手货。 我国汽车制造、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售后服务行业对汽车技术服务人员的预测需求量约为80万,而汽车维修行业每年需新增从业人员近30万,急需具有现代服务意识和现代维修技能的行家能手。
汽车维修是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随着中国社会的发展,汽车数量的增加,汽车维修人员的缺乏,需要一批,专业强,素质高的维修人员。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具有良好职业道德,懂得汽车发动机的原理和结构组成,掌握一定的电工电子理论和技能知识、汽车电控技术与交通法规、汽车故障诊断、检测、维修等理论和技能知识,具有一定的公共交际能力和业务拓展能力的中级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
适宜从事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保险,汽车驾驶,汽车营销,也可从事与汽车相关行业的经营与管理等工作。
招生对象:零基础想学技术或者创业的学员。
5800元创业指导公开课免费送 1280元美容工具箱免费送。名企定向,0元学无压力!西安万通汽车学校,2020年春季招生报名火热进行中!2020创业就业别耽误!马上了解详情!
                文章来源:                https://www.cehui8.com/news/shangxun/659d_73838829.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