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到重庆旅游不得不吃的特色美食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4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8 14:54: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国的旅游城市非常多,真所谓各有千秋,但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个街上香气熏人的城市,不光如此,来到这里的游客都是流着泪吃饭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又是哪座城市呢?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这座奇特的城市其实就是我们的重庆,重庆作为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城市,其城市特点中最让人深刻的就是他们的麻辣火锅,重庆作为麻辣火锅的发源地,他们的火锅和火锅文化已经深入到大街小巷和每一个人的生活中,或者说火锅已经融入了重庆人的灵魂里,没有了火锅就失去了重庆的“滋味”。
那么为什么说重庆的街道上香气熏人呢?
其实就是源于他们的火锅文化。在重庆的大街小巷可以说三两步就会遇到一个火锅店,大大小小的火锅店数不胜数却都门庭若市,这家家户户火锅店内飘出来的辣椒麻椒的香气足以弥漫一条条街道,空气中都沁染着麻辣香气,可见重庆的饮食文化有多么浓厚。

那为什么说游客们都是流着泪吃饭呢?
众所周知重庆的饮食喜辣,不光是麻辣火锅,还有水煮鱼、麻辣小面、酸辣粉、泡椒、辣子鸡等,花样美食却都离不开辣,所以来这里旅游的游客吃着这些麻辣为主的饮食,即便被辣的眼泪一把鼻涕一把的也控制不住味蕾的需求,所谓“痛并快乐着”大概就是这个状态吧。
庆什么最好吃?毕竟每个人口味不同,实在不好说什么最好吃了。不过,我可以给你一些最有重庆特色的吃了。具体如下:
一、海拔800米以上的土豆
这个土豆,比湖北浙江平原的土豆好吃多了。这个海拔800米以上的土豆啊,真心是非常好吃的。你是不是觉得我在忽悠你啊?我真的不是忽悠你!重庆有很多海拔800米以上的地方,这些山上的土豆真的好吃啊!
二、三峡库区的柑橘,全国闻名
各种橘子桔子,三峡库区嘛,柑橘是最大的特产了。奉节的,忠县的,等等。

三、重庆的龙眼和荔枝
你不要以为我是骗你。重庆是真的盛产龙眼荔枝的,重庆的涪陵和江津,都是有荔枝的。重庆的龙眼就更多了。
四、重庆山上的野生猕猴桃
真心好吃,自己开车去山上买农民采摘的,非常好吃,很划算哦。

五、重庆的竹笋
重庆很多竹笋,梁平啊,南川金佛山啊,很多各种各样的竹笋。新鲜竹笋,真的太好吃了。
六、三峡库区的银鱼
嗯,没错,不是太湖的银鱼。是三峡的银鱼,品质非常好哦。
七、涪陵榨菜
这个不说了,昨天晚上我都吃了一包涪陵榨菜。最近,秋季是涪陵榨菜收获的季节了。
综上所述,重庆真的是一个让人无比迷恋的城市,它不但美食巨多,而且城市建造得非常漂亮,生活状态也极佳,实在是一个极具魅力的城市。小伙伴们去过重庆吗?是否也感受过重庆充满香气的街道呢?吃着重庆的美食是否也会流着泪呢?欢迎给小编留言,一起分享对重庆的喜爱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