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古装迷的天堂,必须穿汉服才让进的景点,在这仿佛在古代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16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0 16:53: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古装迷的天堂,必须穿汉服才让进的景点,在这仿佛在古代
近年来,很多娱乐软件大行其道。在很多视频中,男女主角都穿着汉服,受到很多女孩的喜爱。如今,有许多女孩购买汉服。汉服作为中国的一种传统服饰,非常漂亮,而温婉在古代又是慷慨大方的混合体,中国人非常注重外表,所以汉服自然会被设计得美观大方。
今天的汉服已经成为很多男生女生的目标。穿上它不仅显得优雅、神仙,还让人感觉像仙女下凡。不过,在现代街上穿汉服毕竟有点夸张。

很多人为了体验古装打扮了几个小时,但因为害羞不敢出门。他们只能在家里体验。但在中国,有一个具有我国巨大文化魅力的景点。如果他们想进去参观,就得穿中国服装。你知道它在哪里吗?
这个地方是熹园。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它是中国大学学者朱熹曾经居住过的地方。朱熹是中国著名的儒学学者。他的想法都是积极的。朱熹的科学思想对元明清三代产生了重大影响。即使是现在,朱熹的许多作品也被记录在我们的教科书中,供后人学习。

熹园历史悠久。建筑风格自然古色古香。复古简约的风格每年吸引大批游客前来参观。在这样一个古典的地方,穿着中式服装去旅游会让很多人忘记自己是现代人的身份,仿佛所有的不快和逆反都被遗弃在景区外。
因此,游客需要佩戴汉服,工作人员也需要。一方面是融入其中,给游客更好的体验,另一方面是传播我们的传统文化。

穿汉服去熹园主要是为了纪念朱熹,但也有网友对此不满,认为换衣服很麻烦。更大的原因是景区提供的汉服不好看,看上去像过路人,不能满足部分游客的审美需求。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带着汉服来这里体验。其实,在古代,人们没有穿华丽的衣服,所以他们来到这里更重要的意义是纪念伟人。你对这个地方感兴趣吗?你还觉得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