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巴黎20个不容错过的景点,听说不如亲眼所见!

[复制链接]

38

主题

38

帖子

13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0 16:46: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古斯塔夫·埃菲尔的锻铁塔无疑是巴黎最着名的景点。该塔建于1889年,是当年世界博览会的核心,占地 324米,是首都最高的建筑。每年约有690万人为攀登塔楼付费,并计划对其进行翻新以缩短等待时间。
这座世界上最大的凯旋门最初是拿破仑在1806年为纪念他的军队在奥斯特里茨战役中的胜利而设计的,历时30年才建成。从1923年11月11日下午6时30分起,这道永恒的圣火每天都在这座雕刻的拱顶下和无名战士墓的上方重新燃起。

沿着巴黎的Axe历史悠久,连接LaDéfense的Grande Arche和卢浮宫的直线将带您沿着香榭丽舍大街(Avenue des Champs-lysées)进入杜乐丽花园(Jardin des Tuileries)。该公园于1564年由凯瑟琳·德·梅迪奇(Catherine de Medici)创建,在法国大革命期间(在那里发生了一些非常可怕的屠宰之后)向公众开放,自19世纪以来一直是漫步和放松的地方。
在花园的东端,你将经过另一座拿破仑拱门凯旋门,进入卢浮宫。可以追溯到12世纪的故宫遗迹至今仍清晰可见。每年有740多万人前来参观3.8万件文物,是世界上参观人数最多的博物馆。
这座位于Boulevard des Capucines的大型歌剧院建于1861年至1875年之间。巴黎最奢华的建筑之一,由14位画家和镶嵌学家以及73位雕塑家组成的团队仅在其南立面的装饰上工作。多年来,它激发了从书籍和音乐剧“魅影”到1964年在歌剧院揭幕的Marc Chagall彩绘天花板的伟大艺术作品。
从一种夜间娱乐形式到稍微不太文明的娱乐形式,我们来到了标志性的红磨坊。由查尔斯·齐德勒和约瑟夫·奥勒于1889年创立,这场皮加尔表演是一个钟楼派对场所。今天,它有点贵和观光,但绝对值得参观的风车自拍,特别是如果你可以展示完美的罐头,而采取它!

在蜿蜒的街道上行走,或是在蒙马特陡峭的楼梯上蜿蜒,都会带你去圣心大教堂萨克库尔。白色大教堂位于城市的最高点,从远处可以看到,从最大的圆顶可以看到不可思议的美景。由保罗·阿巴迪设计,建于1875年,1919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投入使用。
蓬皮杜中心位于城市的中心,在莱哈勒和莱马拉斯之间,有国家现代艺术博物馆,欧洲最大的博物馆,一个巨大的公共图书馆和音乐研究中心。独特的内部结构与1977年完成,其40岁生日将在2017年庆祝,活动日程为一年。

在德沃斯广场,周围是精心修剪的树木和红砖建筑,它被称为巴黎最古老广场的平面图。由亨利四世于1605年至1612年间建造,这是17世纪至18世纪期间,玛莱在法国贵族中如此流行的主要原因。今天,这里是享受日光浴和人们观看的好地方。
它离巴士底广场只有几百米远巴士底广场。巴士底狱所有的残骸,每年7月14日标志着它的风暴,都镶嵌在街道和道路上的石头。令人惊讶的是,中间的专栏与广场上最著名的事件无关,而是为了纪念1830年的七月革命。
在圣马丁运河在1802和1825之间挖出并支付使用葡萄酒税所产生的资金。有趣的是,今天它应该是巴黎最受欢迎的液体野餐之一。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