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Phone12系列最新爆料5纳米A14芯片+120Hz屏来袭

[复制链接]

218

主题

218

帖子

67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3 04:2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机中国新闻】据 91mobiles 消息,iPhone 12 Pro 的部分规格信息已泄露:A14 芯片组、5G 网络、120Hz 显示屏,而且似乎会用 Type-C 接口取代 Lightning 接口。整个 iPhone 12 系列有望在今年秋天发布,其极有可能是全球首款采用 5nm 芯片组的智能手机。
在苹果推出价格实惠的 iPhone SE 2020 之后,所有人都将目光投向了苹果即将推出的旗舰 iPhone 12 系列。尽管今年面临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挑战,iPhone 12 系列预计仍将在今年秋天推出,据称该系列将有四款机型。尽管距发布会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 iPhone 12 Pro 机型的一些关键规格已经泄漏出去。


iPhone 12 Pro ( 图源 phoneArena)
即将面世的 iPhone 12 系列预计将有 5.4 英寸、6.1 英寸和 6.7 英寸三种规格,可能还会有 iPhone 12 Plus 版本,而 iPhone 12 Pro 和 12 Pro Max 型号预计将搭载最高级的配置。Pro 机型还将配备具有 LiDAR 传感器的四摄像头,如我们在最新的 iPad Pro 2020 上看到的那样。尽管我们希望所有 iPhone 12 型号都能搭载 A14 仿生芯片组,但似乎只有 Pro 手机才有 120Hz 的高刷新率和流畅度。不过 iPhone 12 系列中的大多数机型都有望支持 5G。
据说这个系列的手机带有新的颜色选项,包括海军蓝、浅橙色、浅蓝色和紫罗兰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