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7|回复: 0

罗志祥被爆出轨,回应分手真相:“倒贴女,真是不要脸!”

[复制链接]

200

主题

200

帖子

6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06
发表于 2020-4-24 07: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文责编:啊 K,如存在侵权纠纷,请微信联系:Ezcyx001
早上九点,周扬青在微博爆罗志祥出轨!
瞬间冲上热搜第一!


分手长文中 " 多人运动 "、"9 年的感情 "、" 不看手机 ".......


让罗志祥多年来,经营的幽默好男友人设,轰然崩塌!
1
面对分手长文,罗志祥的回应,直接暴露了真相:


毫无底气的分手回应,敷衍式的公关!
不得不让人认为:她说的都对,我没办法反驳!
更让壹休觉得匪夷所思的是,粉丝的三观:
" 倒贴女,真不要脸!"、" 现在分手,也要吸罗志祥最后的血 "、" 这个网红女一开始就想蹭罗志祥的流量 "






面对这样的局面,壹休并不想刻意去讨论一段感情中,到底谁对谁错!
但这一代人的价值观,着实在让人担忧!
正如,分手长文微博下的一条回应:
" 他是怎么骗到哪些女孩的?"
" 不用骗的,大把的女生往上扑,没三观的人太多 "
" 为了钱和虚荣心呗,现实知道对方有女朋友老婆的都甘愿给人当小三,更何况对方是明星偶像 "
我们国家的 " 明星 "、" 网红 " 被粉丝捧得忘乎所以了,人前人模人样,背后却藏污纳垢,不堪入目,谈何作为一代人的偶像?
娱乐圈中 " 偶像失格 "、" 演员失德 " 等乱象层出不穷。
出场费和片酬动辄上千万,被资本包装出来金光闪闪的明星们,早已习惯高高在上,为所欲为!
明星的出场费到底有多高?
一个个的数字,令人瞠目结舌。


不用测试人品就能当偶像,可能是这一代人最大的悲哀了!
还记得那个被官媒,再而三点评批评的相声演员吗?
为了人气,直接将故人、前辈、甚至是国难当做调侃的段子。
汶川、雅安、玉树大地震,三次大灾难让多少家庭分崩离析,多少人还没走出痛失挚亲的悲痛。
居然可以在相声中满脸笑容地当做段子说出来,言行中全是云淡风轻。
官媒下场点评,结果又有一大波粉丝控评洗白,一张演出门票 1000 多,甚至被粉丝炒至近万元。


无论是粉丝还是偶像,这样的价值观,实在是让人心寒!
到底是这个世界病了,还是这一代人病了?
艺人为了赚钱一味迎合低级趣味,粉丝将偶像捧上神坛,恨不得把异党除之而后快,扭曲得直让人三观尽碎。
追捧这些偶像的人,也是时候该醒醒了!
别被偶像滤镜毁掉三观,名和利真的不是任何人,为所欲为的资本。
2
出轨、赌博、家暴、吸毒道个歉,就是浪子回头?
粉丝心甘情愿,被大肆的 " 割韭菜 " 的画面,真的让人极度不适!
李小璐,最近也开始直播带货了!


仅仅十分钟,突破了 30 万人次的观看!
累计观看人数超过 3791 万,热度迅速冲上第一,直播结束,满心欢喜将 2000 万收入囊中。
前两天马蓉直播,为吸引更多的流量故意 " 打擦边球 "!
介绍项链的时候,她穿了一件白色衬衣,领口大开,右手有意无意地扯开衣服。
一场直播下来,自然收入不菲!


如同网友所说:
" 经过她的直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这个艺人落不落寞,只要她带货直播,还是有人买的。"




一旦有人表示反对,立刻就有人出来高举道德绑架的大旗,单亲妈妈赚钱养家怎么了?
出轨凭什么在偶像身上,转身就成了独立女性了?
被偶像滤镜毁坏的三观,正在侵蚀一代人的脑子。
炫富、赌博入狱的郭美美,五年刑满出狱后,开设新的账号,继续做网红捞钱,被全网称赞励志。


柯震东吸毒被捕,销声匿迹一段时间,大肆宣告复出,又有不少人为他辩解:" 浪子回头金不换 "!


有些人,重新做人可以,但是重新做艺人做明星捞钱,他们真的不配!
我们给吸毒艺人一个机会,那谁给那些已经牺牲的缉毒警察一个机会?谁给那些缉毒警察的家人一个再见一面的机会?


在中国,吸毒绝对是零容忍的事实!
一旦发现艺人吸毒,应该立即永久封杀!
绝不容许二话!!!
关注这些明星的人,大多数都是三观未全的青少年。


偶像明星,是他们的学习对象!
如果我们原谅了出轨、吸毒的艺人,是不是意味着,告诉我们的孩子:你看出轨、赌博、吸毒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还能重新出来大肆捞钱?
希望国家给年轻一代树立正确的人生导向,把高薪留给德才兼备的科研、医护、军事人员,适当管控娱乐圈某些 " 明星 " 动辄上千万的片酬和出场费!
他们才是真正值得我们追崇,成为我们偶像的人。
对坏人的宽容,就是给下一代人制造错觉和残害!
3
" 只关注作品,不关注人品",是本世纪最让人觉得讽刺的笑话!
前段时间,某明星粉丝觉得 AO3 诋毁了偶像的形象,进行了有预谋有组织的举报行动,他们的举报很成功,平台被关闭,百万粉博主被封号。
但他们也成功引起了国人史无前例的团结抵制,连累他们偶像也几乎被 " 封杀 "。
他们的偶像很无辜吗?
其实并不,如果一开始不是对粉丝过度纵容,如果一开始就正确引导粉丝三观,这样的悲剧决然不会发生。
网友的一句话说破了真相:" 观众买的本来就是他的人设"
人品不行,必然会面临被退货的局面。


深以为然。
脱离了人品的虚假人设,就像泡沫,一戳即破。
追星有错吗?没错!
我们应该追怎样的明星: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才是最高级的追星意义。
当劣币在驱逐良币,良币能做的要么被逼退,要么向劣币低头。
这是我们的悲哀,也是整个民族的悲哀!
当偶像全靠数据和资本包装而成,我们所追求的偶像还会存在吗?


如果你要问,那什么样的明星和偶像才值得我们追崇和学习呢?
钱学森、钟南山、袁隆平、李兰娟……所有为国家做贡献的人!这才是真正的偶像。
那些靠制造话题来维持人气和流量的偶像,不该如此恃宠而骄、恃宠而狂。
正如人民网所说:先学德先再学艺,想做明星,先学会做个人吧!
点个在看,抵制无道德底线的艺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