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安少年行》糊了,剧情像是大杂烩!《师爷请自重》提上日程

[复制链接]

32

主题

32

帖子

12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4 10:46: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实在有些剧荒,刚好《长安少年行》这部剧如约而来了。说实话,这部剧比较适合下饭,如看重细节那就可能会不太看好了。

《长安少年行》是由王玉雯、吴希泽等人主演,该剧讲述了厨艺超群的女主沈依依替嫁来到长安,机缘巧合之下赴“尚艺馆”求学的故事。

女主沈依依与沈蝶衣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沈蝶衣却不幸病故,死后其父哀叹她的身世不明加上婚姻未执行,沈蝶衣在生前与唐九华有过婚约,沈依依为了报答沈蝶衣一家,便决定假扮沈蝶衣嫁人以及帮助沈蝶衣查明身世真相。

《长安少年行》这部剧的开头就是沈依依替嫁唐九华,在替嫁这段bug实在是太多,甚至连报恩这种老梗都用上了,而且唐九华与沈蝶衣是经常有书信来往的,按理说,唐九华应该或多或少对沈蝶衣是有所了解的,而沈依依与沈蝶衣的性格完全是大相径庭。

之后更奇葩的剧情来了,唐九华为了履行答应唐老爷去尚艺馆学习而不耽误与沈蝶衣的感情,便把沈蝶衣一同带入了尚艺馆,唐九华作为沈蝶衣的未婚夫,居然把沈蝶衣一个女子带入到一群男人堆里?这样还能娶到沈蝶衣才怪呢!

之后沈蝶衣便女扮男装进了尚艺馆学习(这个情节倒让我想起了《梁山伯与祝英台》里的祝英台女扮男装进入书院)。后面沈蝶衣因为有女主光环,每次考试都能化险为夷,甚至拔得头筹,顺利成了尚艺馆的一员。

沈蝶衣与男主杨子安分到了一个宿舍后,两人每天都是针锋相对,互相看不顺眼的那种,但之后的关系慢慢地变好了,沈蝶衣在尚艺馆,除了唐九华与杨子安两人关系比较好外,之后还有李心远、独孤牧雪,他们五个人经常在一起学习、一起破案、一起为朝廷效力,不知不觉间五人的感情也是越来越深了,于是他们便成立了一个“尚艺馆五子”这个的组合名。

说实话,这样的组合现在看来不仅感到不新奇,反而觉得有些没新意,在之前比较火热的《大宋少年志》里就有诸如这样的组合,而且这两部剧的名字也有些相似,所以导致很多人看剧开头就是希望多大失望就多大。

再来说说男主杨子安对待女主沈蝶衣女扮男装这件事,单说名字就应该很像女子名吧,这个暂且不谈。好几次非常明显的举动和暴露,杨子安都没发觉,甚至在沈蝶衣穿女装的时候,他还责怪沈蝶衣一个男子怎么能穿女装?看到这儿,只能怪导演不让他看穿咯。
这张图让我想起了《锦衣》
《长安少年行》播放至今,在豆瓣上总共有144条短评,超过一半的都是1星和2星的,首播播放量更是不足千万,开播就劝退了一波人,更有网友吐槽这部剧只剩下颜值和造型。

《长安少年行》虽然糊了,但有另一部网剧提上了日程,它就是章若楠、张昊唯、王术一等主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师爷请自重》。 《师爷请自重》定档于4月25日,该剧讲述了欢喜冤家谭铃音和唐天远携手破案,维护正义并收获爱情的故事。

《师爷请自重》的女主张若楠曾参演青春校园电影《悲伤逆流成河》被观众熟知,她在片中饰演顾森西的双胞胎姐姐顾森湘。她在《师爷请自重》里饰演了一个勇猛的小师爷,同时还是个财迷女作家谭铃音,她的古装扮相惊艳了无数人,这部剧也是她的古装首秀。

《师爷请自重》从预告来看,这部剧主要是以古灵精怪小师爷谭铃音遇上冷面腹黑县令唐天远两人的冤家故事为主线,剧中更是笑料频出,金句不断。

《师爷请自重》改编自《调笑令》,作者是《冰糖炖雪梨》、《萌医甜妻》的酒小七,所以这部剧的甜度大家不用担心啦,喜欢看甜剧的姐妹可以期待一下!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08

帖子

2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7
沙发
发表于 2022-4-2 01:12:3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linuvzg 于 2022-5-9 16:39 编辑

谢谢大大分享
















冷氣機的運作空間比較封閉和欠缺空氣流通,以致很容易令細菌塵埃和黴菌等積聚於機體內,並隨冷氣風飄散至室內的每一個角落,想要知更多關於窗口式冷氣機清洗,可以查看冷氣通網頁,定必幫到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