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2|回复: 0

长安汽车逸动,2020款,Dct旗舰型,爱不释手的款型

[复制链接]

32

主题

32

帖子

1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2
发表于 2020-4-24 10: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导语:长安汽车逸动,2020款,最让你爱不释手的车型,一起来跟他深入探讨研究一下吧。

这款长安逸动2020款,应该不会有人说丑,漂亮的车型和前呼后应的线条是深深的吸引客户,超长的车身很大气高档豪华,尾部开启尾箱的按键独特,还是灯光的,外观设计十分的时尚,前脸比较犀利,车身线条比较顺,十分美观,特别是大灯设计的双七日行日间行车灯,车尾灯也是呼应的双七自行尾灯,整体造型来讲,车子非常的协调,局部和细节的感觉也是十分细心和十分运动的,这才是大家想要的感觉,长安逸动plus的外观是最大的一个亮点,前脸很有运动风味比较迎合年轻人的口味,车身的话层次感非常的好,看起来很舒服,车尾的话相对简单,但线条感蛮足的,大灯的设计也比较吸吸引人的眼睛,星空之眼的LED灯组造型是整个车的品位都拉高不少,轮毂的设计也十分的优秀。

说到内饰,双联屏绝对是个亮点,开车门就被那个双联屏抓住了眼球,两个屏中间有个10度的倾斜角,仪表中空使用十分的方便,科技感满满反光没有那么严重,屏幕亮度调高不存在看不清,多媒体射击功能齐全,反应适中,不算快,也不算慢,可以设置灯光和很多人性化的东西,倒车影像清晰度好有导流线,手感的材质看似一般,其实是属于软质,还是比较不错的,说回到内饰的做工和用料,十分的精细高端,可以说现在长安在内饰的做工上面是越来越高端上档次了,最后就是全新的内饰,基本上全车上都是皮质的包裹,高级感很强,能够吸引人的眼球,功能也十分的丰富,整个内饰算是比较高端级别的。

空间确实非常大,但也不是盲目的大感觉,在空间的设计上面也是非常的用心,非常有优势的,也确实是特别人性化,就拿这个杯架的设计和扶手箱的设计来讲的确是非常合适的,而且并不影响平时的操作,档杆前面是一个放手机的储物格,虽说没有无线充电功能,但是在这个小的储物格前面,有的USB充电口平时放个手机真的是再实用不过了,后备箱也足够大,一家人出去旅游放东西也够用.

20款的车动力比19款的轻了85公斤,1.6l手动精英型,不存在提速不好的问题,动力的平顺性很好,离合很低一抬就走,给油就窜,要习惯的慢慢放下,二档以后全是2000转档换档,转速很快,并不费油。
这款车是长安系列里面做得比较出众的一款车,选车就选长安逸动尊贵型。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