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消息!西安市关中环线要大变样了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15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5 06:31: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月22日上午11时,西安市省道107关中环线大中修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实施秦岭北麓环山旅游公路长安境内提升改造示范工程,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具体实施,是保护秦岭生态环境的有力抓手。对于高标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升城市品位,展示良好形象,助力生态旅游和脱贫攻坚,不断增强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具有重要意义。

西安市省道107关中环线大中修工程段落为太乙宫交叉口-西太路支线段,全长20.401公里,对该段的整治提升将为环山公路的改造及绿色生态廊道建设提供思路和经验。项目包含路面改造、绿道建设、景观提升、水系修复、智慧交通等。

施工技术亮点
此次路面改造采用的泡沫沥青再生技术及厂拌热再生技术是路面废旧材料回收利用的环保性技术,实现旧沥青路面材料回收率100%,利用率达到80%以上的利用循环经济模式,在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关系上起到良好作用,为绿色低碳交通提供了技术支撑。在降低造价,保护环境,重复利用资源方面都有十分显著的社会意义和经济价值。
设计应用亮点
项目采用BIM及倾斜摄影技术对全线进行高精度建模,并基于BIM模型和GIS数据开展广泛应用,同时开发 “BIM智慧管养云服务平台”,创新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利用BIM模型和物联监测等数据的集成应用,为实现养护工程信息化提供示范,为进一步推动公路全寿命周期信息化建设及打造“智慧交通”提供平台。

绿色发展亮点
提升改造工程是公路水平现代化的重要体现,是智慧城市的创新成果,将环山旅游公路打造成绿色生态廊道,构筑“三河一山”超级环线绿廊,使其成为生态西安的名片、绿色发展的示范、对外开放的窗口。

该工程计划5月底完成基层病害处理,6月底完成下面层,7月底完成上面层,8月底完成侧分带及非机动车道路面工程,9月底完成标志标线及路缘石和侧分带绿化工程,基本建成通车。

来源: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编辑:sun丨校对:米多
审核:波澜不惊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转载请注明出处

疫情防控 “智慧码”让传统出租车转型
开学、复课,地铁出行妥妥的!
注意!西安这里增加电子监控违法抓拍
“预约旅游”来了~ 西安3景区上榜“10大热门”
最新!2020年陕西中考时间定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