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7|回复: 0

海南全省法院集中公开宣判一批毒品犯罪案件

[复制链接]

205

主题

205

帖子

64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49
发表于 2020-4-25 09: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 月 24 日,海南全省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三亚市两级法院毒品案件公开宣判暨禁毒法制宣传现场会现场。黄叶华 摄
中新网海口 4 月 24 日电 ( 崔善红 马润娇 罗凤灵 ) 4 月 24 日,海南举行新一轮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毒品案件公开宣判暨禁毒法制宣传现场会。当天,海南全省各级法院依法对 57 个案件 107 人进行公开宣判。同时,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依法对罪大恶极的涉毒犯罪分子执行死刑。
其中,海南一中院对陈某育、李某才等人贩卖毒品一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对 9 名被告人进行宣判。被告人陈某育、李某才长期进行毒品交易犯罪活动,毒品数量多,主观恶性极大,且陈某育系毒品累犯。海南一中院依法以贩卖毒品罪判处被告人陈某育、李某才死刑,判处被告人农某达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判处被告人黄某飞无期徒刑;以运输毒品罪判处被告人李某杰无期徒刑,其他涉案人员被判处十五年到三年不等刑期,并处以相应附加刑。


4 月 24 日,海南全省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海南二中院儋州法院毒品案件公开宣判暨禁毒法制宣传现场会现场。罗凤灵 摄
海南二中院对麦某东贩卖毒品案进行公开宣判。被告人麦某东两次向他人贩卖毒品海洛因共计 548.49 克,海南二中院以贩卖毒品罪,一审判处麦某东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儋州法院对 4 起毒品犯罪案件的 9 名被告人分别进行宣判,以贩卖毒品罪,一审判处曾某、王某武、谢某卫、陈某伟、吴某章、邓某积、符某切 ( 女 ) 、符某稷、陈某芳 ( 女 ) 等 9 人 10 个月至 15 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海口中院通过 " 云间 " 互联网审判系统,对 3 起毒品犯罪案件进行集中公开宣判 ( 其中一审宣判 1 案 3 人,二审宣判 2 案 9 人 ) 。一审公开宣判的 3 名被告犯贩卖毒品罪,1 人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2 人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公开宣判的两起二审案件均维持原判,9 名被告人分别以贩卖、运输毒品罪或贩卖毒品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至十五年不等的刑期。
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表示,今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轮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的第一年。公开宣判一批涉毒犯罪分子,不仅是海南省委、省政府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大会战,遏制毒品违法犯罪蔓延扩散,为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彰显政法机关 " 零容忍 "" 零懈怠 " 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守好不搞 " 黄赌毒 " 底线,一以贯之抓好禁毒工作。 ( 完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