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陕西未来“最吃香”的城市,不是延安、宝鸡,而是低调的它!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13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5 16:0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家乐
说起陕西的经济发展,许多人对它的了解并不是很多,其实陕西的经济发展近些年来可谓是风风火火,一起来看看陕西未来最吃香的城市,不是延安、宝鸡,而是低调的它!

榆林被称为“中国的科威特”,这里有大量的煤矿资源,神府煤田更是在全球排名前七位,不仅如此,它还是个农业十分发达的城市,盛产各种杂粮。就地理位置而言,它和五个省相接,在经济交流上面有着很大的优势,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这里才是省内经济增长最快的地方,有这样的实力,那竞争力可想而知。

榆林处在黄土高原与内蒙古高原的过渡区。所以这也是非常优越的地理位置。如今在和平年代这一个城市,他是被发展得非常不错,并且这个城市的建设非常的独特在神州大地上非常罕见,这也是与您成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重要标志。在经济建设中,榆林依旧是以能源工业为基础,农业持续发展的一个城市。

随着农业投资和财政政策的支持,农业生产迅速发展,生产能力大大增强,2018年,榆林市粮食总产达到172万吨,超计划27万吨,连续3年保持在160万吨以上,实现了粮食由净输入到净输出的根本转变,2018年,榆林市苹果面积达90万亩,产量45万吨,产值27亿元,陕果集团也于去年成功落户榆林,并已在清涧、绥德、米脂、子洲、横山5县区建立了三级公司,有效地带动了农民脱贫致富。

其次我们从自然资源上看,榆林是陕西杂粮的主产区。能源矿产资源富集一地,除了有世界七大煤田之一的神府煤田,还有中国陆上探明的最大整装气田——陕甘宁气田,这在陕西境内是有着非常大优势的,这里可以说是要啥有啥,完全都可以自给自足了。

从旅游方面看,榆林,它有着变幻无穷的龙洲丹霞地貌,被誉为中国版的“波浪谷”,在榆林,有个不输美国羚羊谷的峡谷,它是靖边波浪谷;在榆林,有个尚未被发现的神秘峡谷,它是清水沟大峡谷,《龙岭迷窟》就在这里取景;在榆林,有个中国最大的沙漠淡水湖,它是红碱淖,因流传着关于王昭君远嫁匈奴的故事,也叫“昭君泪”;在榆林,有个万里长城第一盛景,它是红石峡。长城穿峡而过,电影 《东邪西毒》也在这里取景。

除了美景,这里还有许多美食,榆林的美食,淳朴,踏实,是我们引以为傲的资本,榆林饮食在中国具有很高的地位。因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地域文化造就了这里丰富多元的饮食文化。民间还有许多风味小吃,如子洲“果馅 ”,米脂“驴板肠”等等,羊肉臊子剁荞面,是陕北人待客、逢年过节和喜庆时必吃的一种美食佳肴,也是闻名于陕北的一种汉族风味小吃,陕北当地人还用它做在许多好吃的传统食品。

总之,不管从哪个方面看这里,都将是陕西未来最吃香的城市,那么如果有时间,你愿意来到这座城市游玩吗?期待您的留言讨论,感谢阅读!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