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9|回复: 0

美军证实26艘作战舰艇出现新冠疫情

[复制链接]

238

主题

238

帖子

7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34
发表于 2020-4-25 22: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媒称,一名海军官员当地时间 23 日向美国海军学会新闻网站证实,自从疫情在美国开始以来,在整个海军舰队中,有 26 艘作战舰艇报告至少有一名水兵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除了出现感染病例暴发的 " 西奥多 · 罗斯福 " 号航母之外,这些报告感染病例的舰艇都不是在执行部署任务的途中。
据美国海军学会新闻网站 4 月 23 日报道,在这些舰艇中,有 14 艘舰艇的感染官兵已经康复。以行动安全考虑为由,海军与国防部的其他部门一样,不会宣布有人员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的具体舰艇、基地或部队的信息。
不过,一名海军官员向美国海军学会新闻网站证实,截至 23 日,驻扎在日本的 " 罗纳德 · 里根 " 号航母上已有 16 名水兵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处于维护期的 " 里根 " 号航母目前正停泊在港口。
报道称,据五角大楼说,截至 23 日上午,美国海军全军报告总计 1366 名现役人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海军陆战队报告 270 例阳性病例。美国国防部报告称在各军兵种的现役人员中有 3725 例阳性病例。另据五角大楼称,在国防部文职雇员、承包商雇员和家属当中有 2176 例阳性病例的报告。
在 " 里根 " 号航母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携其航母战斗群一道执行部署任务之际,海军正在采取措施阻止新冠肺炎疫情在该航母官兵中的扩散。" 里根 " 号的官兵被要求在航母当前维护期的剩下时间里接受隔离。官兵们将被隔离在船上或岸上的兵营里。在任何时候航母上将保留 1/3 的官兵。
报道表示,美国海军还将对被派往 " 尼米兹 " 号航母战斗群的近 8000 名水兵采取类似的预防措施。海军获得了足够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以便在该航母战斗群出发之前对所有官兵进行评估。
海军官员曾告诉美国海军学会新闻网站,该航母战斗群的所有官兵都将停留在目前位置,直到海军证实没有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
报道称,在采购更多检测试剂盒的同时,美国海军一直在稳步调整其行动,以保护舰艇上的官兵免受新冠病毒侵袭。海军正在试图避免再现 " 罗斯福 " 号航母由于出现 700 多例感染病例——其中 11 人住院、1 人死亡——而在关岛退出战斗序列的情形。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参考消息网 文字编辑:刘璐 题图来源:新华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