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59|回复: 0

40岁原油爆仓大哥血泪描述:全职炒期货15年,一夜亏穿仓

[复制链接]

220

主题

220

帖子

69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4
发表于 2020-4-26 0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摘要 : 2020 年我们再次见证了一次历史 , 美股经历了 4 次熔断 , 这不原油是也跌到负的 37 美元。其中一位深圳原油爆仓大哥血泪描述,40 岁全职炒期货 15 年,一夜亏穿仓。本文首发于公众号 : 美股指南
视频连接 : 网页链接
大哥在视频中对交易所进行了声讨 , 认为负价格不合社会常识 , 但是就在 2020 年开局前 谁能晓得美股在一个月经历 4 次熔断。市场本身就是动态变化的 , 不变是背后人性的贪婪和惯性。** 当我们以历史为鉴 , 但最终我们也会成为历史 **。
大家都知道原油期货不像在淘宝买、卖东西 , 更像企业和企业间的交易 , 当某商品市场行情不好的时候,是卖不出去的 , 恩需要放在仓库里,但是仓储也要花钱的,所以如果加上清仓甩卖,那这位老板不光赔本金,还要额外赔钱进去。 这其实就是那天原油打穿到 -37 美元的原因 ( 或者说市场给出的理由吧 ) 。
另外 , 我们在申讨原油宝设计的漏洞时、申讨自己被华尔街哪些所谓的庄狙击的同时 , 更需要控制自己的能力边界 , 认知边界 , 不要拿自己的全部身家去做投资 , 永远给自己做好 Plan B。
毕竟这位大哥的总结认知带他走过了 15 年的交易生涯,之前也挣了钱,只能说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逻辑闭环。
最后说一句 : 珍爱生命 , 远离期货。
对原油宝事件不了解的朋友 , 可以看我上一篇文章 : 《原油跌到负值,中行原油宝惹众怒 !》
$ 京东 ( JD ) $ $ 阿里巴巴 ( BABA ) $ $ 腾讯控股 ( 00700 ) $
/x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