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解决海外房产和移民诚信交易,置外网入围“中国民族品牌”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1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06:00: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CTV《态度》栏目组认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企业迅速成长,中国很多产品其实并不差,质量优质,但是对企业的品牌不自信,一方面,企业在品牌定位、宣传、设计、包装等方面普遍模仿国外模式,缺少和中国市场相结合的创新,不接地气;另一方面,在产品同等质量水平下,中国消费者更青睐“国外制造”。这正是我国企业及消费者对中国传统文化精神不自信的表现。
中国民族品牌宣传推介活动
为了积极贯彻关于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加强中国民族品牌建设的若干文件精神,响应中国广大人民创建中国民族品牌的强烈要求,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等相关机构及权威媒体发起组织了“中国民族品牌”大型宣传推介的活动。
中国品牌领袖联盟是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批准,《中国品牌》频道发起组建的品牌服务机构,由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中国品牌发展、并在各自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组成。
“中国民族品牌”大型宣传推介活动官网介绍,该活动以“探索民族品牌成长之道、传播民族品牌文化之魂、引领民族品牌发展之势、铸就民族品牌辉煌之梦”为宗旨。横向整合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等权威媒体;纵向整合经济官员、专家学者、知名民族企业家等品牌智力要素;站在全新改革的起点,全面擘画中国民族品牌创立与发展的大势。该活动将以打造中国优秀民族品牌为重要目的,并以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夏季峰会等活动为落地支持,形成全面宣传推广中国民族品牌的超级平台。
《态度》诞生
“中国民族品牌”大型宣传推介活动介绍,将品牌与文化进行融合,为中国品牌构建融通中外的新概念、新范畴、新表述,讲好中国企业故事,传播好中国品牌声音,企业微纪录片《态度》由此而生。

《态度》,专业水准制作。央视自开播以来,一直是中国重要的新闻舆论机构,中国重要的思想文化阵地、当今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主流媒体之一;也是中国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
置外网入围“中国民族品牌”
4月20日,置外网通过CCTV《态度》栏目组的复审,入围“中国民族品牌”大型宣传推介活动。将获得“中国品牌”商标使用权。
置外网入围中国民族品牌宣传推介活动
置外网创始团队介绍,此前他们在北京CCTV《态度》栏目组获得初审。初审比较严格。需要填一系列表格,CCTV《态度》栏目组进行审核。几轮面试后,由中国品牌专家组进行最后的把关,进行面谈。置外团队介绍,他们本来一点信心都没有,因为是初创企业。在初审第一轮填写表格时,置外网填写的营业额为零。同时参加的初审公司,年营业额几千万到5亿人民币的都有。他们反而放松下来,全部照直写。没想到发生了意外的惊喜。
初创企业置外网凭什么入围“中国民族品牌”?
与置外网团队同时参加的企业都落选了。包括那家年营业额5亿人民币的。那么为什么CCTV《态度》栏目组青睐置外网呢?关键是置外网模式和创始团队从业经历以及互联网平台模式的思考,得到中国品牌专家组的一致认可。
CCTV《态度》栏目组来置外网复审
置外网是海外房产移民交易平台。不是中介模式。置外网主要解决海外买房和移民中的诚信难题。最主要是信息不透明,语言沟通障碍,交易流程不规范,交易的跟踪审核和售后海外法务支持。移民行业不时发生骗局。很多本来是很好的移民项目,被移民中介做没了。比如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移民项目。置外网进行了市场调查。希腊买房移民,客户基本不信中介了。估计希腊买房移民也快了。最主要是跨国交易、语言不通。置外网主要是互联网平台新的模式,以及后续的产业链,让中国品牌专家组成员眼前一亮,认为置外网是靠谱的。还有就是海外房产和移民市场很大。另外置外网创始团队有八年的海外房产、2年的移民经验,以及对互联网的思考,也是置外网在初创期入围“中国民族品牌”的主要原因之一。
CCTV《态度》栏目组来置外网复审拍照
中国品牌专家组成员和置外网创始团队在互联网上面聊得也比较开心。很多观点是一致的,有点相见恨晚的感觉。置外网团队创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比如有几个创业标准:市场一定要打,做互联网平台,这样有产业链。把传统线下交易用互联网方式实现。雷军说,如果把传统交易用互联网方式实现,那就真的牛。还有就是没人做,必须是蓝海市场。
技术解决诚信和交易
置外网首先利用利用大数据解决诚信。推出海外房产地图找房。买家可以进行周边比价。再也不担心房价高了还是低了。另外还有卫星看房,特别是二手房,房子到底存不存在,周边社区一草一木,判断很清楚。
置外网海外房产地图找房
好处就是信息透明化,海外房产或海外开发商、移民中介或海外移民律所在房价上玩不了假。海买买房和移民利润最主要的是在房价上做文章。
移民板块,置外网对海外32个国家的54个移民项目进行统一整理,对照海外政府官网和移民局官网进行翻译。力求把最真实的移民项目展现给国内移民者。办理费用是参考国内移民中介,给一个均值,共移民者参考。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