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王鸥请好友吃路边摊,一顿饭花了20元,网友:真拿自己不当明星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4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10:49: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王鸥请好友吃路边摊,一顿饭花了20元,网友:真拿自己不当明星
欢迎收看娱乐圈最新消息,我是你们的赵小伟娱乐,今天给大家讲的是《我家那闺女》。在开始今天故事之前,各位网友也都认识王鸥,作为当下最火的女演员之一,这几年迎来事业的巅峰。不仅在影视剧中表现完美,也开始参加综艺节目,每一期都能给人带来新体验。

王鸥在参加这档新综艺节目中,每一期都能给人眼前一亮,这次同样也是带来惊喜。大家通过照片能注意到,作为当红女演员的王鸥,竟然请好友吃路边摊。而且三个人一共花了20块钱,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后,直呼这比普通人的生活还普通,完全没有拿自己当明星。

一顿饭花了不到20块钱,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概念呢?其实普通人随便出去吃顿饭,价格也要超过20块钱了,而这是王鸥三个人花的钱。不少网友看到吃饭环境,这个价格确实并不贵,但这是普通人才吃的地方,怎么也没有想到王鸥会来这个地方,而且还吃得非常香。

下图是网王鸥在节目中的画面,三个人坐在一起吃饭的画面,跟普通人与闺蜜约会一样。但这周围的环境,应该是很多人想不到的,王鸥这种低调行为打脸半个娱乐圈。小编故事就讲到这,你们怎么看王鸥这种低调行为的呢?

本文由(赵小伟娱乐)独家原创,禁止一切抄袭侵权,侵权必究谢谢合作!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