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月发文:女明星事业顶峰期退圈嫁德国富商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1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10:44: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明星看似光鲜亮丽,但要达到一定的人气,需要我们努力多年,也有很好的机会,所以很多明星在走红之后,都会抓住机会参与节目,拍摄更多的作品,以免观众忘记自己,不过,本文中提到的这位女明星并不服气,但她选择了在事业巅峰时离开圈子结婚。

据越南新闻2月11日报道,女明星邦朗今年40多岁,曾经她很受欢迎,在越南娱乐圈占有一席之地,但她选择在事业巅峰时离开娱乐圈结婚,虽然当时很多观众都不愿意,但看着她现在的生活,我觉得她当初的选择并没有错。

据介绍,邦朗独特的外形和身材,加上强烈的时尚感,使其成为娱乐圈的模特,2003年,她被一位著名导演选为电影导演,在剧中,她扮演一个乡村女孩,但有一个非凡的梦想,虽然这是她的第一部作品,但她塑造角色的能力得到了导演和观众的认可。

从那时起,邦朗收到了许多电影邀请,并创作了许多好作品,但在2007年,当她的事业达到顶峰时,她选择了结婚,他嫁给了一个德国富商,听说他们是在聚会上认识的,他们在决定结婚前认识了很久。

结婚后,邦朗选择退出娱乐圈,她和丈夫搬到美国,生了两个孩子,虽然他离开了娱乐圈,但他的丈夫非常富有,而邦朗的生活非常丰富和辉煌。

去年8月,由于丈夫的工作,全家搬到了新加坡,现在他们住在一栋有着80年历史的5600平方米的豪宅里,令人羡慕。

网友们在观看后都表达了不同的意见,有网友表示,做个有钱的老婆生活很好,娱乐圈也很累,但也有网友表示,有人视演戏为自己的梦想,看来她不是,退休对她没有影响。

诚然,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但只要他们感到满足,就足以为自己的美好生活承担责任。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