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港台和韩日明星都是九十度鞠躬道歉,那么内地艺人呢

[复制链接]

37

主题

37

帖子

12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10:5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伙伴们还好吗,这两天的瓜是一个又一个,这个都还没开吃,另一个大瓜又来了。柳林在吃瓜的过程中,却意外地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这也是柳林今天写下这篇文章的原因。

你们发现了没有,不管是什么样的污点和丑闻,只要是一出事,你就会发现港台明星和艺人,全部是要站出来道歉的,道歉还不算,还得端正站好,九十度鞠躬表达诚意。
看下图的许志安,站得规规矩矩,老老实实。

开一个新闻发布会还另说,就算是做到这种程度了,民众会不会就放过这个艺人,或者说是原谅这个明星,还不太好说。

不过,柳林和大家都知道,如果不这样做,这个艺人是一定不可能过关的,不要说路人缘全无,观众不买账,接下来跟着就是不会有哪家公司再跟这个艺人合作。好吧,虽然知道这这篇文章又要被抄袭了,还是申明一下吧,柳林后是本文章的原创作者,放心吧,我不会要求抄袭者九十度鞠躬的。

其实哪里只是港台艺人是这样呢,大家再看一看国外和我们的邻居,哪一个国家不是这样。就看明星最多的两个国家吧,韩国和日本,只要一出事,百分之一百是要站出来道歉的,上图是说错一句话的著名日本艺人,看到没有,你以为这样的九十度鞠躬道歉是出了什么大事,柳林告诉你,人家只是说错了一句话而已。

说到这个现象,柳林也是纳闷呢,为什么我们内地的艺人,不管是出多大的事,你见过有谁站出来道个歉的。呵呵,想让内地艺人道歉,怕是比太阳从西边出来还要难一百倍的事吧。

那么我们内地艺人和明星,出了事是什么样的反应呢。民众再清楚不过了,实在是熬不过去的也不过就是发条微博而已,而且还说得不痛不痒,闭口不谈自己的问题,搞得好多群众以为这个明星只是发条微博表扬一下自己呢。
好不好笑。

港台艺人和韩日艺人,不仅仅是要九十度鞠躬,求得民众的原谅,还得举行正式的新闻发布会,面对上百家的媒体和摄像头,做出正式的道歉。
看到没有,出事的港台艺人和内地艺人,差距比天大。

说韩国艺人没有九十度鞠躬的小伙伴,柳林再给你放张图,见到上图没有,正宗的韩国著名艺人,不要说九十度鞠躬了,你看人家的头就快要碰到地面上了。

说台湾艺人不鞠躬道歉的小伙伴,柳林同样找到了台湾艺人的图,见上面这张台湾艺人的照片,看看人家的态度,再看看我们内地的女艺人。
你有见过哪个内地女艺人这样子鞠躬的吗。

不要说艺人和明星了,别人是连总统都要鞠躬的。
也许真就是网友说的那样,可能是习惯就这样吧,那么,是不是偷税几个亿不用道歉,以后也成为国内艺人的习惯和标杆,大家也仿效和习惯就好?

范冰冰出事之后,柳林模糊只记得她的工作室发过一条微博还是什么,完全没有印象了,因为那上面说得不痛不痒,一笔带过,甚至让人觉得是在表扬范冰冰。

然后,偷税几个亿的内地女明星,就这么在日本高调复出了,呵呵,粉丝们真是高兴啊,欢天喜地,不知道是在庆祝偷税没被处罚呢,还是庆祝出了天大的事也屁事没有。
网友们说,在内地做艺人,简直不要太幸福了。

肖战的话就更不用说了吧,本人从头到尾就没有站出来过,不要说让他道歉了,你就让他出来说句话,人家都不愿意,人家说了,才三十岁,是个正在长大的孩子。

昨天肖战突然发了新歌,让网友惊叹,哑巴也终于发声了。其实人家早就在微博上说话了,说这几天天气晴朗了,花也开了,小心心要做一点有意义的事,于是买了竹笋和腊肉,还做了蜂蜜茶,百合还在路上……
原来买竹笋和腊肉,是有意义的事,这顶流级别的见解,果然非同凡响。
大家换个思路,要是肖战是韩国艺人或日本艺人,那他这样做,你们猜会发生什么,是不是不敢想像。柳林仿佛看到了一个电影画面:日本和韩国的民众可能会把肖战背后的公司撕成碎片,肖战的经纪人可能会被打进医院。

有网友分析说肖战这次发新歌可能是钱不够用了,从销售的情况来看,强行让粉丝买单冲销量的情况非常严重,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为什么我们内地的艺人不管出了多大的事,也跟没事人一样,照样呆在豪宅宫殿里,过着人上人的神仙日子,粉丝跪着送钱,还爱答不理的,二郎腿一翘,自然有人替他收钱。这日子过得,比古时候的皇帝还要皇帝。

有网友说,可能是因为中国人被奴役得太久,当奴才当习惯了,已经忘记了一件事。
中国人民在1949年,就已经站起来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