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首例新冠死亡病例尸检报告公布,提到一个细节

[复制链接]

216

主题

216

帖子

6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13:03: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 " 政客 " 新闻网 25 日晚报道称,《旧金山记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当天公布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县的一份尸检报告,报告显示,美国(目前)记录在案的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系当地一名女子,死因是严重的心脏病发作。


美国 " 政客 " 新闻网报道截图
报道称,《旧金山纪事报》获得的这份尸检报告显示,这名 57 岁女子于 2 月 6 日去世,其心脏、气管、肺部和肠道都存在被新冠病毒感染的证据。报告于 2 月 7 日完成,但直到 4 月 23 日才签字。
尸检报告称,这名女子去世前几天曾出现流感类似症状。尸检结果显示,她有轻度肥胖,心脏略微增大(症状),未患有导致心脏病发作的冠心病或血栓。尸检报告还发现,其心脏附近囊中积满血液,导致心脏受压最终破裂。
圣克拉拉县政府公共卫生部门本周公布的最新检测报告显示,早在 2 月 6 日当地就有人死于新冠肺炎,这比美国此前公布的首例新冠死亡病例出现时间提前了 20 多天。此前,美国公布的境内首例确诊病例 1 月下旬出现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地区。而华盛顿州 2 月 29 日曾报告一例新冠死亡病例,当时称这是美国首例新冠死亡病例。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环球网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图虫创意 图片编辑:朱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