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磅!中国足坛又一支俱乐部遭遇生存危机,球迷已联手发出倡议书

[复制链接]

46

主题

46

帖子

17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21:0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前,受到疫情影响,陕西长安竞技遭遇了生存问题。为此,足球记者王涛晒出了陕西三大球迷组织发出的倡议书,呼吁全省爱心企业与有识之士联手拯救陕西足球。众所周知,陕西足球有强大的球迷基础,然而陕西唯一的中甲球队长安竞技俱乐部,由于没有母公司支撑已经遭遇了生存问题。

尤其是在疫情的影响下,更是让长安竞技俱乐部生存举步维艰。如今长安竞技俱乐部的生存问题,已经不是简单地通过球员降薪就可以解决。俱乐部需要爱心企业和有识之士联手拯救陕西职业足球,所以陕西三大球迷组织发出了倡议书,希望能为长安竞技早日走出生存危机贡献一份力量。未来陕西各界有识之士和有兴趣投资足球的企业,可以考虑逢低介入,赞助、入股俱乐部。陕西三大球迷组织发出倡议书,为长安竞技俱乐部生存公开呼吁发声,这再次反映了小球队在中国足坛夹缝求生的无奈和尴尬。

如今中国足球大环境一般,再加上疫情的影响,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要想得到企业赞助,肯定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曾几何时中国足坛曾经掀起了投资热潮,很多企业都争先恐后的想在职业联赛分一杯羹。鼎盛时期的中国足球连中乙的壳都是处于炙手可热状态,更何况像陕西这样的中甲球队,根本就不愁没有企业赞助接手。有的企业通过买中甲的壳,转手就可以赚一个盆满钵满。

然而中国足坛投资热潮来得快去得也快,如今别说中甲球队无人问津,就连天海这样的中超俱乐部,在寻找企业接手赞助时都遭遇了很大困难。好不容易找一个万通接盘,却迟迟等不到万通把承诺的两个多亿的赞助商打入俱乐部账户。中超球队都在寻找赞助商时处处碰壁,由此我们可以预见到陕西队作为中甲俱乐部,在寻找赞助商时遇到的困难有多大。

如今很多企业都认为投资足球,就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情,而且很难在短时间内收到回报。所以企业对投资足球,基本上抱着非常谨慎的态度。所以陕西三大球迷组织通过发出倡议书的形式,呼吁爱心企业来赞助陕西长安竞技,能否起到应有的效果,就看球队的运气了。希望陕西长安竞技能早日走出生存危机,新赛季给球迷继续带来精彩表现。
(罗掌柜)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