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四月第二批国产网络游戏版号名单公布腾讯、完美世界新游过审

[复制链接]

237

主题

237

帖子

74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8 09:1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 月 27 日晚,据广电总局官网显示,2020 年四月份第二批国产网络游戏版号核发名单出炉。本次共有 55 款游戏过审,包括《御星猎人》、《斩妖行》两款客户端游戏,Switch 游戏《汐》、Xbox 游戏《雨城》,其余均为手游。其中完美世界手游《梦幻新诛仙》、绿岸网络《彩虹物语》、腾讯《不可思议之梦蝶》等游戏均已获得版号。


《梦幻新诛仙》
《梦幻新诛仙》的奇幻仙侠世界中,玩家只需要一把仙剑,就可以随时御剑而起,前往心之所向的任何地方。无论是高山深林还是江河湖海,每一处的地形都可无障碍跨越,自由游览不同风情的美景。大地图中还拥有可互动随机因素,玩家在高自由度探索的同时,还能体验随机因素所带来的惊喜事件。


《不可思议之梦蝶》
《不可思议之梦蝶》是天津队友游戏在完成《鲤》的开发后,历时两年开发的全新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主人公,使用召唤光剑的能力,解开梦中世界各种谜题,探寻梦中世界隐藏着的真相。
以下为版号具体清单:


【17173 新闻写手团队招募启事】
你是不是每天都在关注全球游戏动态(主机、手游、Steam 等等)?
你是不是热衷于某个类型的游戏(独立、古风、换装、养成、动作、文字冒险等等)?
你是不是有很多想法不吐不快
顺便,你还是一个社交平台的重度使用者,喜欢和朋友分享有趣的事情
如果是的话,欢迎加入 17173 新闻创作团队!
你将获得竞争力的稿酬,有机会抢先试玩新游,并和小伙伴们一起疯狂吐槽!
有意者请加群:697308043 或扫码以下二维码进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