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Phone12Pro最新渲染图亮相完美复刻iPhone4经典?

[复制链接]

229

主题

229

帖子

7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8 13:1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机中国新闻】虽然离理论上的 iPhone 12 系列发布会还有约 5 个月时间,但这段时间大家肯定看过不少关于 iPhone 12 的新消息。这其中,iPhone 12 系列的外观受到不少果粉的期待,毕竟现在 iPhone 11 系列的设计已经延续了 3 代,苹果是时候弄出点新花样了。最近,国外平面设计师 Jonas Daehnert 根据已知的一些传闻,制作了一份 iPhone 12 Pro 的最新外观渲染图,一起来看下。


iPhone 12 Pro 渲染图(图源 @Jonas Daehnert)
Jonas Daehnert 制作的渲染图中,iPhone 12 Pro 可谓既新潮又复古。新的地方在于,其在 iPhone 11 的基础上对全面屏设计进行了优化升级,比如四道边框更窄,因此视觉效果更加震撼。同时标志性的刘海得到保留,但占用屏幕的面积缩校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改善了 Face ID 等组件的排布和体积,从而缩小了刘海的面积。根据外媒 macrumors 最新爆料,5G 新 iPhone 可能会加入超声波屏下指纹,但可能会和 Face ID 并存,有点迷。


iPhone 12 Pro 渲染图(图源 @Jonas Daehnert)
" 旧 " 的地方是 iPhone 12 Pro 一改以往圆滑的弧度设计,线条更硬朗平直,可以说复刻了 iPhone 4 的经典造型。后置摄像头方面,该机采用三摄 +LiDAR 的方案,后者已经在最新的 iPad Pro 上出现,所以可信度很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