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0|回复: 0

2020年房产证到手了别大意,尽快办理这2件事,不然就等着吃亏!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15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1
发表于 2020-4-28 14: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房产证到手了别大意,尽快办理这2件事,不然就等着吃亏!
买房在我们生活中是一件大事,所以很多人在拿到房产证的那一刻都很开心,因为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一个家。在这个时候,大家都会忙着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分享这一份喜悦。可是,还真的不要急着分享喜悦,拿到房产证之后,最重要的是要赶紧去办理下面的2件事,不然吃亏的时候就完了!

第一件事:查看房地产证上的信息
有很多人也就大概的粗略看一眼个人信息,就觉得差不多了。但其实这样是不行的,我们必须要对房地产上的姓名、身份证号码,以及地址等等都要一一进行查看,要保证到万无一失,和自己的信息以及房子的信息没有任何差别,甚至连一个数字都不能写错。如果说在这个上面出了错误,那么以后在需要卖房子的时候,我们就会面临很多麻烦,严重的可能会导致经济上的损失。而且如果说时间越拖越晚,我们修改下来也是很麻烦的。因此,我们要在第一时间核对房地产上所有的信息。

第二件事:注意保存相关文件
什么叫相关文件?除开房产证这个证件之外,我们在买房的时候所有签订的合同以及发票等等一系列的文件,都应该要保存好。因为如果未来我们房子需要重新交易的时候,我们需要对房子进行一个评估,那么这些文件和收据都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我们没有,那么就没有办法办理相关的程序,后面的事情也无法继续操作。而且,这些资料可以证明我们的房地产是几手房,这意味着我们需不需要缴纳更多的额税费等等,总之和我们的利益有很大的关系。当然,这一类文件要是真不在了,也是可以调取的,只是这个麻烦程度就有点高,所以最好是要用收纳袋或者是其他的东西将他们保存起来,以便之后的不时之需,还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第三件事:进行抵押登记
很多人买房子因为资金不足或者是其他原因,都会选择贷款买房子,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去做一个抵押登记。因为虽说房产证到手了,但其实房子的所有权并不在我们的手中,银行为了保证贷款期间的安全,需要收走我们的房地产做一个抵押。那么在我们拿到房地产之后就需要及时去银行做这个登记,之后获得了房产局的证明之后,将这些再交给银行。顺便在这里说一下,如果有的人是买了房子准备要租出去的小伙伴,在提交房地产抵押登记的时候,记得先给自己的房地产留好几个复印件,避免以后需要的时候再去还要再次去银行以及房管局来回地跑。

总结:以上就是我们拿到房地产之后要赶紧做的事情,因为关乎了经济以及我们的个人权益,所以一定要及时做好。最后,小伙伴们如果有买房经验的,也在下面来说说还有什么其他需要注意的地方吧!给更多需要买房的人铺好路!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