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冠大流行,房产却成了“卖方市场”?-「浦诺英」英文资源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1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8 14:38: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冠大流行,房产经纪却感受到一个“卖方市场”

01:57

【今日星闻】-【浦诺英英文精英】原创写作或编译供稿,供英语学习。为了适合中文阅读习惯,【种果仁歪果仁】对直译文字进行了整理修改,独家发布。附部分英文学习资料、视频或练习
房屋的销售还是很火爆
一些房地产经纪人声称,当前的房地产市场是一个“卖方市场”
他们说,尽管经济状况(如此糟糕),但房屋的销售还是很火爆,购房者甚至不必离开现在住所去看房。多亏有了新的房地产措施,购房者只需呆在家里在虚拟网络上看房。
购房者只需呆在家里在虚拟网络上看房。
当一些房地产经纪人的销售顺利完成时,也有其他经纪人也遇到交易失败情况。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下岗,银行对贷款持谨慎态度。不过,房地产经纪人表示,如果有人需要搬家,还是有一些选择的。
银行对贷款持谨慎态度
佩林与郊区住宅和公寓房地产合作。从去年开始她就一直在虚拟空间中进行房产销售。由于冠状病毒的大流行,这种购房方式尤其受到欢迎。
佩林说:“我们正尽量限制接触,因为这是关键。(我们还采取部分)的极端措施:减少了实体住房参观,进行(更多)视频和虚拟巡演,以了解人们感兴趣的房屋。“ 她只展示待售的空置房屋,而且一直在不停地成交。”我一天卖了三套房子,不到两周就卖了一套。”
佩林说:“冠状病毒实际上是健康危机,而不是住房危机。房产库存很低,所以市场上的房子并不多。”佩林说。“而且利率也很低,现在真有点像卖方市场。”
现在是健康危机,而不是住房危机
附:英文原文、视频或练习
[Today's Global News] [Just For English Learning] [By ‘Prominence’ English Language Elite]
Real Estate
Realtors see “seller's market” amid pandemic.
---
Despite the condition of the economy, homes are selling like hotcakes, they said,
She is only showing vacant homes that are for sale and has been selling homes nonstop. 'I have sold three homes in one day and another one in less than two weeks'
Pelling said. And the interest rates are really low, it's a bit of a seller's market now.
[Originally edited or written by 'Prominence' English Language Elite]
[Copyright All Reserved]
[For English Learning]
【浦诺英英文精英】原创写作或编译供稿,仅供英语学习, 版权所有。 【种果仁歪果仁】独家发布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