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贝壳找房网强生态镇压之下;敢问全国房产代销公司的路在何方!

[复制链接]

29

主题

29

帖子

10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8 14:19: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原本波澜不惊的房地产行业高速增长;引发了很多的商业机会,比如说房地产代理销售公司,房地产包销公司,以及房产分销公司等等,过去的几年房地产行业比较滋润;所以这个房地产行业的从业者也可以说赚得盆满钵满;可是当潮湿退去之时;我们才知道到底谁在裸奔。
房地产
近些年的互联网兴起,从原来的消费互联网;诞生了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等超级互联网企业;可是消费互联网加速的三十年;目前无法满足各个产业的需要;就拿咱们的房地产行业的附属行业装修行业来说吧;以及滋生了土巴兔,齐家网等巨头;而咱们房地产行业同样也是衍生了房天下,安居客等;当我们再次回头看时,似乎各个行业都是互联网公司在搭建门户网站来进行改变与赋能力各产业!
产业互联网经济
但是就在2年前;作为全国代销公司的房产经纪人公司的巨头企业;链家创始人全面布局互联网房产线上生态;这让原本平静的房地产行业迎来一场噩耗;因为这家公司依托于强势的国内客户资源,以及10万+的员工经纪人及门店;一夜之间成为全国资本追逐的香饽饽‘
链家房地产
最近一段时间贝壳找房几乎拿下了全国各地的房产开发渠道销售;因为强势的线上资源;所以一瞬间受到了房产开发企业的相助。
贝壳 找房网
针对房产经纪人方面,贝壳找房开放了经纪人端口;释放出高佣金刺激个人创业;针对于贝壳内部人才方面,贝壳公告鼓励自己的员工挖同行的经纪人,并且释放出挖到一个奖励2000;挖到两个奖励5000的政策;如今看来房地产代销行业的滋润日子似乎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加上行业不景气与贝壳找房的强势镇压之下,敢问全国房地产代销公司路在何方;对此你怎么看呢?
欢迎评论区来一起讨论吧;让我们大家一起畅所欲言!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