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五一去瀛湖打卡享美景吃美食

[复制链接]

35

主题

35

帖子

11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10:05: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母家亮 王皓)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如果您还没有想好去哪里度假,那么,记者将为您首先推荐距离西安不过3小时车程的安康瀛湖。

国家AAAA级旅游区瀛湖,位于陕西省安康市城区西南16公里处。五一的瀛湖也迎来最佳观赏期。景区碧水蓝天,秦巴仙境,气候温和,岛屿众多,素有“陕西千岛湖”之称,是独具秦巴汉水自然风光的省级风景名胜区、陕西十大美景之一。位于瀛湖翠屏岛的水上运动中心,是您绝对不能错过的水上乐园。据了解,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水上马拉松项目也将在这里举办。目前,水上运动中心可以体验摩托艇、水上拖伞、水上自行车、水上飞龙等诸多特色的水上运动。

五一假期,瀛湖景区绝对是陕西周边短途旅行的好选择,快邀请亲朋好友一起收拾好行囊准备出发吧!



【来源:陕西传媒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