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的白衬衫你准备好了吗?来get一下明星怎么穿,美过爱豆

[复制链接]

38

主题

38

帖子

13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16:02: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信每个女孩子的衣柜里都有一件白衬衫吧,可是你真的穿对了吗?为什么别人的白衬衫穿起来都很高大上,穿在自己身上却感觉平平无奇,同款白衬衫并不能拥有同款气质,那多半原因是因为没有选对属于自己的风格的衬衫,别看一件简约的单品白衬衫可是它的款式和风格千千万,为了避免自己踩雷,我们必须知道自己日常是属于哪种风格,接下来小编来带姐妹们看看白衬衫搭配,快看看自己喜欢哪一种。

何穗在小红书上说白衬衫是她最喜欢的春夏单品,不止一次分享过她自己关于白衬衫的穿搭,身为超模的她着装风格都是很高级的,白衬衫也不例外。在这里她选择的是一款中长款的衬衫裙,版型宽松,前后不规则的长度更显时尚,侧边开衩的设计更是高级感十足,一双骑士靴酷酷的,配饰也是只选择一件黑色的包包,整体简约大气,高级感十足,比较适合瘦瘦高高骨子里又酷酷的女孩子。毕竟如此简约的穿法一般人是hold不住的。

杨采钰的长相是属于很复古的那种知性美人,妆容总是给人一种很干净的感觉,穿衣风格走标准的白富美路线,清纯明亮的女神范。她的白衬衫有一种扑面而来的优雅和温柔,这款白衬衫有一点泡泡袖的元素,非常复古,并不是将衬衫直接掖在裤子里面而是打了一个小结,看上去十分具有设计感但其实就是一种衬衫的穿法而已,穿上白衬衫在阳光明媚的下午去街边喝下午茶,真的是太美好了,坐在那里就是清纯高贵的女神。

然后就是一种比较韩系的搭配了,白衬衫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单品,一件非常简单的基础款却可以有无数种搭配手法,李圣经也是一枚瘦瘦高高的小姐姐了,但是他是可以甜美也可以很A的那种长相,百变的风格,可盐可甜,白衬衫也能穿出超A范儿,一件宽大的白衬衫也可以穿的很有型,搭配一条修身的直筒裤,腿真的是太羡慕了,又长又直,搭配一双白色的方跟小皮鞋,十足的韩系小姐姐一枚,简约时尚,非常适合喜欢韩范穿搭的妹子喔。

最近的清平乐不知道大家看了没,剧里的神仙服装我爱了,江流影的造型也是深深迷住了我,我赶紧回顾了一下关于女神江疏影的小知识。发现她私下里是很日常很低调的,经常素颜出街,为人也很亲和,穿上白衬衫的她更温柔了几分,版型偏修身的一款白衬衫,不大不小刚刚好,搭配一条浅蓝色的高腰牛仔裤,一身浅色系的配色,好不简洁舒适,透露出那种女性的优雅,阳光都变得温柔了很多,超级爱这种优雅风。

还有爽妹子的白衬衫日系搭配,满满的学院风喔,JK女孩们,我相信你们的衣柜里一定不止一件白衬衫,长袖、中袖、半袖都有备上,这种白色的长袖衬衫搭配灰色的中长款JK裙可还行,没有那种稚气,多了一点甜美和成熟,怎么说呢,就是那种小学生和高中生的区别,规规矩矩的版型可以当作内搭也可以外穿,配上爽妹子的颜真的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女了。

一个字“飒”,戚薇不愧是大家口中的戚哥,白衬衫也可帅得如此帅气。又酷又A的搭配,虽然都是简约的单品可是却十分细心精致,这是一件西装领的白衬衫,可以看到戚薇里面还保守的穿了一件打底,下半身是高腰的西装裤,还搭配黑色的背带,增加时尚感,脚踩一双中跟的皮靴,真的是太时髦了,非常显气场,一看就是职场上的女精英!
关于白衬衫你是不是也学到了很多,先明确自己属于哪种风格,再去挑版型,不盲目追求同款,适合自己的就好,这样就能够穿出属于自己的专属美丽啦!一定要记住就是衬衫虽简约但不可以单调,大气却不可以浮夸,适当搭配小配饰更能增添风采喔!
文字原创,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