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豪华全球明星阵容演唱会,中国面孔只有三张,郎朗厉害了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15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16:16: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几乎全地球人都被隔离在了家里,各个国家的居民全部变成了网友。不管是普通人还是明星,都宅在家中,和所有人线上见面,云中聊天。由国际知名歌星lady Gaga策划,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公益组织发起了“同一个世界团结在家”(one world)特别慈善音乐会。因为是美国歌手lady Gaga发起,所以我们也就看到了众多的好莱坞巨星大腕。

时长足足八小时,汇集了9500万美元的公益基金用来帮助这次的患者。线上演唱会一开始,就由lady Gaga带来了一首《smile》开启了表演,Taylor swift演唱了她说过不会再有现场版的《soon you’ll get better》,萌徳和卡妹不忘记撒了一把狗粮,再次带来《see you again》的断眉暴露了自己没有叠被子的卧室。足足号召七十多位世界顶级的歌手,以及三位美国名嘴肥伦、Jimmy Kimmel和Stephen Colbert主持,使用了多国语言向观众打招呼。

这样荟萃了众星的一次线上演唱会,几乎就被欧美歌手垄断的情况下,杀入了三张中国面孔。第一个露面的先是郎朗,很多人也许很少了解郎朗弹钢琴的情况,只知道郎朗在综艺上和妻子露脸。实际上,郎朗在国际钢琴界上的地位相当高,专业的奖项获得不计其数,要是说出奖项名字来,大家估计也是两眼一蒙,更有说服力的还是他在外国某个视频网站上的点击量,几乎每一个视频基本都超过三百万的观看数,有的甚至最高观看数达一千万。每一场演奏会动辄一小时都能吸引这么多人来,可想而知郎朗的魅力,而且这次音乐会,在三月底的时候,相关组织就最先敲定了郎朗。出镜的已婚郎朗,这回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带着超美娇妻吉娜来了一次四手联弹。在最后的结束时,由郎朗伴奏,Lady Gaga和席琳·迪翁,压轴献唱《The Prayer》。

接着露脸的国人面孔,就是陈奕迅,刚亮相就分别用普通话、英语和粤语向一线医护人员表示了感谢,可以说是非常有心了。一度被称为“E神”的Eason,有过无数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没有谁去ktv还能绕过陈奕迅的歌。他能被封神,有特别奇怪的一点就是,陈奕迅的歌,只有陈奕迅能唱出感觉,只有他有那个味道,而不论谁的翻唱都达不到原先的效果,所以很少有歌手会翻唱他的歌。

就是这样一个被封神的歌手,在2016年发行迷你专辑《the king》的实体销量没有破千,给了陈奕迅很大打击。这两年,也未见陈奕迅再带来精品歌曲。不过在这场线上音乐会中,他自弹自唱《我什么都没有》,还是让我们看到了那个把歌曲唱成故事的Eason。

最后一位亮相的,是最不具争议的歌神,张学友。现在的网友对张学友的印象估计就只剩下了,逃犯的克星。上了年纪的张学友最近这些年奋力开全球演唱会,在自己年龄体力渐渐跟不上之前尽量满足粉丝,这也就让警察叔叔可以超额完成自己的kpi。

当年娱乐业无比发达的港台娱乐圈,基本上奉行的就是拿来主义,全靠日本歌坛的供养,不少国人当年爱听的歌曲都是翻唱。这里就凸显出了张学友的歌神地位,1993年的《吻别》刷爆了各大奖项,在十一年后的2004年,被国际流行乐团翻唱为《take me to your heart》火遍全球,甚至有人还本末倒置,认为张学友才是翻唱。此次亮相音乐会,大神一个人萌萌的点开伴奏,温柔献唱了《touch of love》,瞬间让人耳朵怀孕,果然歌神就是歌神,条件简陋也是歌神。

很多爱听歌的朋友都把2009年的中国乐坛叫做诸神黄昏,确实,这次的全球义演中,一位钢琴家不算,两位歌手已经都是中年往上走的人了,比起国外的群星璀璨,仅仅三位华人面孔,我们真的算是人单力薄。 文/月上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