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让你从这6种独特美食中戒掉1种,相信你会坚持选“它”

[复制链接]

38

主题

38

帖子

13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14:54: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熟知美食,关注我,每天都会用心给大家分享每一道美食,感谢你的收看!
食物对吃货来说很重要,因为每一次吃到美味的食物,都会感到身心愉悦。由于一天的劳累,被吃得一干二净了。因此,每天能与美食相伴,是相当幸福的。但如果现在给你八万块,让你从平时常吃的食物中戒掉一种,你会怎么选择?假设给你8万元,让你从6种美食中戒掉一种,相信你会坚持选择“它”!
1.【小龙虾】

首先第一种我们大家都喜欢的菜,那就是色香味俱全的麻辣小龙虾,每次看到这道菜,都会觉得很好吃。加上一罐可口的啤酒,绝对是夏天夜市摊主们的首选,但是如果给你八万块,你会不会不吃龙虾呢?要是让我来挑选的话,我不会选龙虾的,因为我太喜欢了!
2.【烧烤】

其次就是烧烤,烧烤的种类很多,但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吃烧烤,尤其是三五成群的朋友,都会选择烧烤,不仅美味而且能满足各种人的口味需要,是聚餐的首选美味。你们会给你们8万美元吗?我相信您也会犹豫的,下面让我们看看还有哪些菜可供选择。
3.【火锅】

火锅是冬季最受欢迎的美食,火锅的锅底有很多种选择,有麻辣味、三鲜味、西红柿味等等,但是最流行的就是麻辣烫了,吃火锅时也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配料,经常吃的料理有牛羊肉、豆腐、毛肚,还有各种各样的素菜,火锅是冬天最不可缺少的一道菜,所以,只要给你一份,估计你也不会选火锅!
4.【饺子】

我们常吃的第四道美食是饺子,每逢逢年过节,饺子就成了餐桌上的主角,可以做出各式各样的馅料,大多数人都比较喜欢吃猪肉白菜味地,记得每次过年的时候,妈妈都会做一大盆的饺子白菜馅,所以饺子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感情,所以估计大家都不会放弃这道美食。
5.【烤红薯】

烤红薯,也是冬天常吃的一道菜,在家里或城里的摊子上,都可以吃到,它有一种特殊的香甜味,尤其是这种红薯红心,待红薯皮烤焦后,还会渗出红薯特有的汁儿,吃起来特别香,吃一顿饱饭都足够了。
6.【奶油蛋糕】

奶油蛋糕,是很多喜欢吃甜食的朋友的最爱,但是吃多了容易导致肥胖,也容易吃腻,所以这道脂肪含量高的美食,还是希望大家能少吃一点,很多人都会选择放弃!
今天的“美食熟知”就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的美食,关注我,让大家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味,你的点赞、分享、收藏是对我最大的支持,我们明天见~~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