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非人哉水手篇,哪吒率领众人出海寻找美食,结果哥哥们已经邮来了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14:43: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非人哉》漫画除了主线剧情之外,有时候也会搞一些番外篇。九月与白虎先生的液体猫粮大赛,九月与饕餮的吃饱前后的对比,同样采取了四格条漫形式,以新颖的叙述方式,带来反差萌,让欢乐加倍。这不非人哉又迎来了水手番外篇,哪吒率领众人出海寻找美食,结果哥哥们已经邮来了。

谁都有个水手梦,梦想着出海航行冒险,展开不一样的人生经历,体现诸多的刺激。这不哪吒摇身一变成为了船长,率领九月、小玉与啸天以及烈烈一同驾驶着“非人号”船只出海,就是为了寻找传说中的美食。

看看哪吒与九月她们的水手服饰,倒是挺像模像样的。原本的人物形象,变成了Q版卡通,显得更加的可爱。相信漫迷们很少见到他们这种形象,完全都可以当手办的模板,小火只想说给我来一打。

只是哪吒他们此行寻找的美食,是由凶恶海龙的胡须制作而成,是难得的美味。非人哉在画这一幕的时候,给了烈烈一个分镜,似乎在说拔了烈烈的胡须也可以是制成。而烈烈更直呼不要拍他,不要打他的主意,烈烈也是个苦命人呀,哈哈。

为了得到传说中的美食,哪吒与九月她们众多水手,日夜兼程,准备不达目的不罢休。结果“非人号”还没扬帆起航多久,就完成了任务,哪吒就宣布任务完成了,准备返航,搞得九月与小玉以及啸天水手们都懵了。

原来哪吒梦寐以求的美食,他的两个哥哥,木吒与金吒已经帮他搞到了,并且通过海上邮递员给邮来了。看看所谓的美食,其实就是龙须酥,难怪烈烈会害怕呢。值得一提的是,海上邮递员居然是猴哥,利用自己的筋斗云,往返船只与陆地之间,而金吒与木吒搞到的龙须酥就是猴哥给送来的。

哪吒不愧是李家的团宠,金吒与木吒是多么的疼爱弟弟,金吒的壕气,总是送一些黄金礼物,而木吒细心,对哪吒的爱同样少不了。有两个如此可爱的哥哥,相信是不少漫迷的梦想吧。

只是哥哥们给邮来的龙须酥,哪吒藏在身后,不敢暴露给九月与啸天水手们。难道是此次航行,只不过是哪吒的一时热血?还是说龙须酥太过于美味,舍不得分享?各位看官,你们认为是哪一种情况呢?欢迎在评论处留言。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