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儿媳不让公公看孙女?公公:收回房产

[复制链接]

32

主题

32

帖子

12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 08:25: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谷武民 李萌萌 通讯员 王晓阳
鹤壁市淇滨去人民法院执行工作中“望、闻、问、切”灵活运用,干警们细致分析案件“症结”所在,对症巧施良策,近日,成功将被执行人朱某与申请执行人胡某的赠与合同纠纷案达成和解,并将25万元执行款全额履行完毕。
据了解,2017年7月,胡某为了儿子胡某东家庭稳定和睦,出资赞助胡某东与朱某二人在淇滨区某小区购买住宅一套。同年12月,朱某与胡某东因感情不和,二人通过协议离婚办理了离婚手续,协议约定该住宅归朱某所有。因为夫妻二人离婚,导致父亲胡某的愿望未能达成,为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胡某将朱某及胡某东起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决二人返还该房产或给付折价款。该案经审理后认为,胡某出资为二人购置房产,其目的在于维护家庭和谐,在购置房产后不久,便发生二人离婚的行为,确实非胡某的本意和预料,同时胡某在为二人购置房产后,其经济能力也大幅下降,影响以后的正常生活,朱某应向公公胡某做出适当补偿较为适宜。最终,判决朱某补偿胡某25万元。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认真查阅了卷宗材料,并与双方当事人进行了电话沟通,详细的了解了案情的经过。后执行干警才得知该案的矛盾所在,因朱某不让胡某探视孙女,胡某便不同意为其办理房产过户手续,也是因此,朱某不同意向胡某支付补偿款。
找准了问题的症结所在,执行干警也理清了该案的执行思路,于是执行干警分头向胡某、朱某进行了耐心的劝说,从法理到人情,进行细致的分析,最终成功化解了双方之间的矛盾。
4月23日上午,按照之前达成的约定,朱某主动向胡某履行了25万元,并且同意胡某每半个月探视孙女一次,胡某也作出了书面保证,同意为朱某办理房产过户手续,该案在执行干警耐心细致的工作下,得以案结事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