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美食最多的城市,不是成都,网友:吃半年都吃不完!

[复制链接]

40

主题

40

帖子

13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 22:5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世界上每一个国家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美食,比如日本的寿司,韩国的烤肉和部队火锅,美国的汉堡,这些都是闻名世界的美食,都是让人非常心动的美食,中国作为一个美食大国,美食种类成千上万种,不少外国网友都羡慕中国的吃货。

许多人对中国美食的印象都会停在成都、重庆、广州等城市,这些城市确实有非常多的美食和小吃,但中国美食小吃最多的城市并不是它们其中一个,而是湖南的长沙,更是有网友毫不夸张的说:在长沙吃半年都吃不完,真的太多了!

长沙的美食真的多到数不清,长沙臭豆腐闻名世界,出了名的中国“黑暗料理”,臭豆腐出了名的闻着臭,吃着香,可能你在百里之外就能闻到它的臭味,臭是真的臭,但香是真的香,臭豆腐也被许多网友评为中国最“有毒”的食物。

长沙的美食种类真的非常多,口味虾、小龙虾、酱板鸭、石锅鱼,这些都是在中国吃货界的“明星”美食,来到长沙,一条太平街就能让你吃到忘记走,一条街下去大大小小的美食店就在你的眼前,它们的香味蔓延在空气之中,让你闻着就要流口水了。

长沙的美食每一道都有自己的特色,它的辣和成都的辣不太相同,成都的辣是麻辣,这里的辣是香辣。接下来我们来说一下长沙的各种小吃,比如这个猪油拌粉,口感独特而且加上一点辣椒酱吃起来特别的香,其实它一点都不油,猪油只是增加它的美味。

长沙还有口味虾,它和我们平时吃的爆炒小龙虾不太相似,香辣无比的口味虾配上酱汁,是宵夜市场上的“霸主”,这道菜深受国人们喜爱,甚至外国人都非常喜欢,网友表示:来到长沙,吃什么都要选半天,都是美食不知道选哪个好,吃半年才能吃完了!

长沙可以说是吃货的天堂,在这里有数不清的美食,每一道美食都是极品,吃一次就会爱上的美食,说它是中国美食最多的城市一点都不为过,虽然成都的美食也非常多,但最主要的就是火锅,但长沙不同,菜式种类实在是太多样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