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8|回复: 0

乌鲁木齐房产交易业务全部实现网上办

[复制链接]

38

主题

38

帖子

13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6
发表于 2020-5-2 20: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疆网讯(记者 王媛媛)23日,乌鲁木齐房产大厦内,买方张亮和卖方吴丽通过手机完成了二手房买卖业务。
从当日起,乌鲁木齐二手房交易业务实现“网上办、掌上办”,这意味着办理二手房交易的市民不再需要到乌鲁木齐房产大厦办理。买卖双方在家里只需动动手指即可完成挂牌验证和网签交易业务。至此,乌鲁木齐房产交易涉及企业和群众的4类14种业务全部实现网上办理。
在引导员的帮助下,吴丽和张亮在手机小程序里填写资料、上传证件照片、签名等程序后,1小时办完二手房买卖业务。张亮说:“办业务越来越方便了。”
此前二手房交易业务由于受到买卖双方须见证面签(当面签订交易合同)的程序限制,难以通过网络实现不见面办理业务。为此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推进“互联网+服务”进程,解决了需要产权人挂牌验证和买卖双方见证面签的问题,减化了二手房交易业务流程和环节。
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存量房转让业务科科长陈晓春说,买卖双方通过手机登录微信,在小程序或公众号登录“安居广厦”App,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完成二手房验证和交易业务。此举不受地域限制、时间限制,方便了办事群众。
为全面推进“放管服”改革,近年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下大力气提升业务系统改造和研发,从新建商品房测绘审核、预售备案到商品房资金监管全部实现了网上办理。
链接
4类14种业务可在网上办理
●预测成果审核备案及楼盘管理类: 预售楼盘、开发项目申报、预售楼盘变更、商品房期转现4种业务。
●商品房交易网签备案类:商品房交易网签备案业务。
●预售资金监管类:预售资金监管业务。
●二手房转让类业务:二手房买卖、政策性房屋、公房、赠与、继承、析产、拍卖、裁决8 种业务。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