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人不管多大年纪,都别穿乐福鞋,试试“饰扣运动鞋”,减龄洋气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16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3 17:49: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春夏时节,是每个爱美的女生都最喜欢的时候,脱离了冬天的寒冷,在穿衣打扮上可以尽情地展露出自己的风格。而对于走在时尚前沿的女生来说,当然是从头到脚一丝一毫都不容放松。

今天小编就要为各位女生推荐一款时髦又百搭的新晋单品,“饰扣运动鞋”!还在穿“乐福鞋”吗?那在今年你就落伍喽,土气又容易撞鞋,现在流行穿“饰扣运动鞋”,明星早就穿上身了,跟着小编来看一看,相中那双就赶快入手吧!
LOOK1、饰扣运动鞋+牛仔裤

在饰扣运动鞋的搭配上,最适合新人入手的穿法就是搭配牛仔裤,而作为新晋的单品,饰扣运动鞋的搭配非常简单。刘雯选择用折叠阔腿牛仔裤搭配饰扣运动鞋,宽松的阔腿裤非常适合身材高挑的她,搭配上黑白配色的饰扣运动鞋,简约时尚轻松呈现!

而搭配浅色牛仔裤的饰扣运动鞋也有相当出色的表现,郑爽就选择了的一条直筒浅蓝色牛仔裤搭配饰扣运动鞋,更添活力感。饰扣运动鞋的优点就在于,配色简单,无论是作为配角还是锦上添花的小件单品都能将时髦效果发挥到极致!
LOOK2、饰扣运动鞋+裙装

作为好穿又好搭的饰扣运动鞋,搭配裙装也是很正常的穿法!现如今的穿搭讲究混搭风格,所以刘诗诗选择用饰扣运动鞋搭配格纹不规则裙,也显得异常时髦。对于小腿线条比较好,而大腿肉丰满的女生来说,半身裙是最好的扬长避短单品,上装搭配一件连帽卫衣,不但让你少女感的活力满满,与饰扣运动鞋搭配视觉上更显和谐!

而如果是苹果型身材,小编则是推荐你们照着林心如这样穿,T恤裙的好处在于宽松的版型非常适合上半身不够纤细的苹果型妹子。而她们的优点正是纤细的小鸟腿,所以搭配饰扣运动鞋和短裤打造出下半身消失的效果,露出大长腿,简直不要太好看!
LOOK3、饰扣运动鞋+热裤

下面要说到的穿法则是要用到女生春夏都会穿到的热裤来搭配,不过根据热裤的面料,小编也把这种穿法具体分为两种!第一种就是搭配现如今很多人都会入手的西装外套,西装面料的热裤,无论是从版型还是材质上都有着更正式、更有质感的特征,所以搭配西装外套后,让严谨又利落的西装外套充满了甜美温柔的感觉!搭配饰扣运动鞋更是让白皙的腿部得以展现!

而第二种穿法则是为很多喜爱街头风格的女生准备的,宽松的连帽卫衣搭配牛仔面料热裤,轻轻松松就能打造出下半身消失的感觉。再加上饰扣运动鞋,对于腿型的修饰效果加倍,很适合对自己小腿线条非常自信的女生!在这种街头的基调上,破洞或是流苏边的热裤会更增添叛逆感哦!
LOOK4、饰扣运动鞋+工装裤

工装裤也是现在很多女生都非常喜爱的单品,但是总搭配马丁靴多多少少会让人有些审美疲劳。这时候选择饰扣运动鞋,不但能够穿出和马丁靴完全不同的感觉,还能一衣多穿,让你充分发挥搭配功力!周雨彤就选择了高腰的卡其色工装裤搭配饰扣运动鞋,拖地的工装裤让腿部线条拉长,卡其色的裤子和淡紫色、白色的撞色搭配,韩系穿搭三件搞定!
LOOK5、饰扣运动鞋+运动裤

最后一种要介绍的裤子其实和工装裤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那就是运动裤,在挑选方面,小编比较推荐束口的九分运动裤和敞口的拖地运动裤。虽说两种运动裤的长度不同,到那时在显高方面,两种可是不相上下,搭配上饰扣运动鞋更是时尚感满分!姚晨选择的就是束口的九分运动裤,搭配运动上装让她充满动感!
今年别再穿乐福鞋了,早就已经过时了。赶紧试试这双明星都在穿的饰扣运动鞋吧,保证让你减龄时尚,明星早就穿上身了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