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人过了40岁还是不会穿白衬衫,教你7种明星穿法,每天都不重样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1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3 17:56: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衬衫作为我们衣柜中的基础单品,很多女性都被它所俘获。衬衫不止适合于职场穿搭,日常生活中用衬衫来搭出时尚感也是轻而易举的。衬衫即使是随意搭都很美,一件衬衫=7种明星穿法,那些走在时尚前线的潮人们早就用衬衫解锁了神奇穿法,玩转一周不重样!

纵观各大街拍,小编衬衫的穿法竟如此之多,小小的一件衬衫可以因为穿法的不同而呈现别样的潮流时尚感,小编今天就整理了一期衬衫的穿法合集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跟着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1.经典单穿有质感
衬衫最基础的穿法就是单穿了,修身款衬衫单穿简约性感,看上去落落大方,用oversize款的衬衫来单穿也是时尚感十足。单穿衬衫的时候可以在下装和配饰上多下功夫,下装可以搭配西装裤、牛仔裤、半身裙等单品,可搭配的范围非常广,配饰方面则可以用项链、包包等与其搭配。

进阶版的单穿衬衫则是选择真空上阵。很多时尚前卫的达人都会选择No Bra的衬衫穿着方式。对于女性来说,No Bra穿着衬衫不仅舒适,还十分性感,很多女性也喜欢用此彰显她们追求自由开放的个性,衬衫作为基础单品,它的随性、干练和性感的融合能碰撞出别样的时尚感。

2.小心机穿出时尚
普通的一件衬衫太单调没新意?试试这些小心机,打开那些关于衬衫的新世界大门也不错!衬衫解开扣子增加露肤度,打造斜肩时髦款式,露出美丽的锁骨和肩部,雅痞气质无敌。

下摆打结也是属于衬衫的神仙穿法之一,这个小心机不仅能增加衬衫的时髦指数,瞬间拉开和路人的差距,还能通过它来提高我们的腰线,优化身材比例,视觉上更显高,是很多女性的夏季衬衫的必备穿法,这种衬衫穿法尤其适合H型身材的女性用以勾勒腰身,扬长避短。

3.叠穿混搭增新意
在衬衫的基础上叠穿T恤、抹胸、吊带裙等单品的两件叠穿法正变得越来越流行,即使是基础款的衬衫,叠穿T恤能打造出街头潮流感,叠穿抹胸更性感,叠穿连衣裙更甜美,这种神仙叠穿法代替衬衫单穿,能让我们瞬间甩路人几条街,夏天这样穿简直就是潮流达人本人!

4.添个外套塑风格
衬衫外套的搭配效果十分经典,尤其适合温度较低的季节!外套的面料、厚度、款式的不同会让衬衫与外套的搭配呈现截然不同的风格。衬衫和西服的搭配十分经典,若是不想穿出职场风,可以选择男友风的西服款式与衬衫搭配,满满都是率性洒脱感。我们还可以用风衣、大衣、皮衣外套等款式来搭配衬衫,改变衬衫的整体风格方面的作用十分明显。

针织衫和衬衫的搭配则更加温柔文艺,针织毛衣的柔软结合衬衫的知性,可以称得上是秋季最佳搭配之一,针织衫和衬衫的组合尤其适合走淑女甜美风的女孩子,对于稍微丰满一点的MM来说,针织衫可以选择细织线的款式,显瘦效果更好。

5.玩转内搭更时髦
给衬衫里面加个内搭,时尚指数飙升。春秋季节用修身高领毛衣作为内搭,出街绝对是超吸睛的存在!衬衫的搭配虽然在保暖起的作用甚微,但就其时尚感来说,给我们的高领服饰搭个衬衫,却能让我们的穿着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天气炎热的夏天则用背心、抹胸、T恤、吊带裙等作为衬衫内搭,让我们的衬衫装扮看起来更加性感时髦,它也是女性中常见的搭配方式。这种搭配方式尤其适合手臂等上半身部位有明显肉肉的MM,穿着起来没有什么压力。

6.腰带DIY衬衫裙
衬衫宽大没版型?加个腰带DIY成衬衫裙,一衣两用穿出新意。腰带在塑造腰线的同时还能优化我们的身材比例,如果衬衫的款式比较简单,可以选择华丽、有设计感的腰带,给全身的搭配制造亮点和重点,搭配一双简单的高跟鞋就已经十分性感。

7.系在身上更随性
早晚温差大的春秋季节,很多MM会选择在衬衫里面加一件内搭,感觉热的时候再将衬衫脱下来系在腰间,打造随性街头风,兼顾温度的同时时尚感翻倍。

看完时尚达人的这些神仙衬衫穿法后,小编这才认识到自己平时的衬衫穿法是多么无趣呆板,原来衬衫不止能单穿,还能用一些小心机,一些混搭来让我们的搭配更加出彩时髦!你们有没有其他衬衫搭配心得呢?快一起来评论区交流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