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支持肖战不仅是支持偶像明星,更是支持千万普通奋斗者追梦的历程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1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3 17:58: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关于肖战在4月25日凌晨没有任何宣传和预热的情况下发布《光点》,最后在粉丝和路人的支持下销量短短三天的时间破亿,无论是对肖战本人还是这次歌曲的发布都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代表着肖战就算在那么多黑子无脑抵制的情况下,依然势如破竹勇往直前,一路走向成功。可能对现在的肖战来说,怎样走出一出现就被黑子抵制的情况才是最重要的。至于他的热度,从来都不是需要考虑的。
就算没有粉丝和路人的关注,黑子们也会努力让肖战走到热搜排行榜,毕竟在他们如此"艰苦卓绝“的努力之下,肖战无论是唱首新歌还是发个动态马上都能够联想到外太空攻击。

而这次肖战的新歌《光点》所取得的各项公成绩,确实是让人意料之外。毕竟肖战作为跨界艺人,他的专业其实并不是音乐也不是演绎。他作为一名普通的大学毕业生,因为自己的爱好而来到娱乐圈,选择了唱歌演戏这些他不熟悉的领域,而且还取得如此大的成绩。
黑子们又要站出来表明立场了,对于黑子来说,肖战所取得的成功并不是他努力的成果,都是假的,只要黑肖战什么都做得出来。正面的都是假的,负面的都是真的,这就是他们的思维观。

肖战从来到娱乐圈,小娱作为喜欢肖战的一名粉丝,不得不说早期的歌曲和出演的电视剧确实没有特别之处,毕竟没有专业知识的学习过,肖战来到这个圈就是一无所知。幸在肖战本身学习能力和坚持的态度让他走到了现在。
是的,从龙套到《超星星学园》再到爆火的电视剧《陈情令》,肖战的演技随着他的年龄和成长越来越好,都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至少网友们看到了他努力的过程,来到这个圈,他用自己的谦逊和努力带给所有人一个好的印象。

而肖战的歌曲从第一次出现在娱乐圈的舞台上《燃烧吧少年》里为大家带来的《残酷月光》到后来发布自己的第一首歌曲《满足》再到庆余年的片尾曲《余年》最后到今天破亿销量的《光点》,肖战所带给我们的歌曲也是不断进步的。
他的唱功从一开始的唱歌方式到现在学会了用很多风格进行歌唱,其实对肖战就是一种进步,看到肖战从一个普通人来到娱乐圈发展到现在的顶流艺人,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音乐都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作为普通人的我们也感到未来充满了希望。

肖战在这两个月中,所经历的网暴是我们无法理解的,至少对于我年少时期也曾经遭受过学校的霸凌行为,小娱也觉得被网暴被霸凌是非常难过的,心里所承受的压力是那么没有经历过得人所不能理解的痛楚。
而肖战在这样的情况下,并没有一蹶不振,热度一直猛升,越黑越红,认识他的人也越来越多,唯一让人觉得糟心的便是,只要他有任何风吹草动黑子们就开始行动。行动就算了,居然对于肖战有关的所有事物进行攻击,这样的行为确实让人不齿。

肖战为何在娱乐圈能独树一帜成为一股清流,受到那么多人的喜爱和追捧。
其实很多网友喜欢肖战有一个非常直白的原因:在肖战的身上看到了自己想要成功的影子。所有普通人都想要获得成功,无论是在任何行业,都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成绩,成就无限的光环。

因此对很多普通人来说,追寻肖战,支持肖战,就是支持内心那个不平凡的自己,因为肖战就是普通奋斗者追梦的缩影,他完成了其他人想要完成却没有完成的路,他做了别人想做却不敢做的事。
最主要的是他让很多普通的追梦人看到了前进路上的方向,就算没有权势,没有后台,靠自己的努力也能获得成功。这就是千万网友喜欢肖战的原因之一。

肖战自从出道以来,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好,与之合作的同行也好,就算是对待来接机的粉丝们也好,他们是亲切谦和的。因此,与肖战合作的许多艺人给予肖战的评价都是正面的。
肖战自从出道以来,给大家看到的就是希望和努力,从来没有因为自己的爆红而高傲自满。在采访节目《七日七思》中,肖战曾经说对身边的人都说过:不要过嗨,清醒一点。他从低谷而来,不畏惧低谷。

肖战确实从未改变过,现在依然是这个样子,是的,不过短短半年的时间,肖战经历了大起大落。从低谷而来,现在的他只是被一些资本或者黑子抵制罢了!过去这个坎,一切都会好起来。
从肖战这两个月所经历的网络暴力可以看出,黑子们绞尽脑汁所找出来的所谓黑料,在路人看来不过是素人时期每一个普通人多会做的事情罢了。肖战之所以没有把那些事情全部删除,不过是想让所有认识他的朋友也好粉丝也好,看到肖战并没有因为自己的走红而变得骄傲自满,依然是曾经那个少年。

看过肖战所演唱的《竹石》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坚若磐石,咬定青松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这两句台词已经深深地刻在小娱的脑海中了,肖战就是这样一个如竹石一般坚韧的人。
肖战自己也曾坦言从进入娱乐圈的那一刻,就已经做好面多经历风雨的准备,他用自己的言行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正能量艺人的表现,重新定义了偶像在网友心目中的认知。

《光点》的上线,不仅是粉丝对他的喜爱和认可,更是真实地描述着他所经历的一切。此时黑子又出现了了,说这份数据都是造假,怎么可能一出现就被刷十星什么的。在这样黑的情况下被反驳以后,又说又不是什么歌手巨星,凭什么有那么高的销量,是对音乐界的耻辱,这都是什么行为。
怎么做都是不对,他只是努力地做好自己罢了,为什么要受到那么多人无理的黑,要黑也请实际一些。

其实喜欢肖战的粉丝们未成年也不过是少数而已,更多喜欢他想要守护他的粉丝都是那些成年人,有自己的人生观,想要保护自己心中的正义和善良,想要保护那个为梦想而努力的自己而已。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