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0|回复: 0

疯狂!郭艾伦肆虐野球场,哈登恩师批评火箭,多队哄抢全明星后卫

[复制链接]

32

主题

32

帖子

12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8
发表于 2020-5-3 17: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受新冠疫情的影响,NBA、CBA都处于了停赛之中,何时复赛还未可知。不过NBA最近开始逐步放开球队训练,这对于复赛是一个积极的信号,除此之外,篮球界也是传出来多条疯狂消息,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郭艾伦肆虐野球场!
CBA还没有开赛,但是很多球队都在积极的训练,准备本赛季的回归,而作为辽宁队主力后卫的郭艾伦也没闲着,今天就去野球场上寻找状态。

郭艾伦是中国男篮的主力球员,在国内篮球中处于顶尖水平,到了野球场,更是统治级的存在。昨天,一身休闲装的郭艾伦现身沈阳市五里河公园篮球场,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投篮和篮球热身活动,并与篮球场的好友进行交流切磋。随后玩得开心的郭艾伦更是当场上演了扣篮好戏,引起了阵阵喝彩,也是好好地肆虐了一把野球场。

哈登恩师批评火箭!
老球迷对于麦克海尔都不会陌生,他是哈登来火箭时的主教练,可以说是哈登恩师。麦克海尔主教练位置后来被比克斯塔夫取代,但是他一直关注着火箭队,而对于火箭本赛季的发挥,麦克海尔做出了批评。

麦克海尔表示:火箭队太注重数据分析了,而唯一能赢球的数据是你比对手多得1分,这是最重要的数据。这一切关乎于团队协作,团结一致,明白谁是手感最火热的人,阅读比赛形势,注重投篮选择。在比赛最后时刻走上罚球线,而不是浪投3分 ,这些因素都会影响着球队的表现。
麦克海尔的一番话不无道理。火箭队目前改打5小阵容,球队过于追求3分,也过于依赖哈登、威少,球队其他人完全成为了配角,哪怕手感火热得到的机会也不多,反而是哈登、威少不管手感多差,出手次数都很多,这极大影响了球队发挥。另一方面,球队过于追求3分,也忽略了更简单的得分方式,再加上身高不足带来的篮板球劣势 ,火箭队五小阵容本赛季的形势确实令人堪忧。

多队哄抢全明星后卫!
奥拉迪波是现役联盟不可多得的出色后卫,在17-18赛季甚至将詹姆斯逼到了抢7,他的发挥更是堪称完美,而最近,这位全明星后卫遭到多队哄抢。

奥拉迪波在上赛季遭遇重大伤病,缺席了长达1年,本赛季刚刚复出的他,目前还在寻找状态,这导致奥拉迪波行情下降不少。奥拉迪波本该有机会获得均薪在3000万左右的合同,但步行者对奥拉迪波仅提出了4年8000万的续约合同,这被奥拉迪波拒绝,使得这位全明星后卫很可能离队。
奥拉迪波放出了离队风声,很多球队也是闻讯而来,对这位全明星后卫表达了很浓厚的兴趣。其中,篮网、尼克斯都有意拿下这位潜力不俗的后卫,联盟也有几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也都想得到奥拉迪波,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

总的来说,奥拉迪波更倾向于留守步行者,但是步行者队中有多名大合同球员,球队很难给奥拉迪波提供太高的报价,再加上奥拉迪波状态存疑,双方很可能谈崩。而到时,奥拉迪波也将成为自由市场上的一大香饽饽,到底会加盟哪支球队,还要看奥拉迪波的选择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