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屏下摄像头手机?三星GalaxyNote20渲染图曝光

[复制链接]

223

主题

223

帖子

7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4 04:43: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机进入全面屏时代后,手机厂商并没有停下脚步,各家都在追求极致全面屏的设计。目前,只有解决前置摄像头的隐藏问题才可以实现 " 满眼全是屏 " 的视觉效果,屏下摄像头技术成为了关键。近日,有外媒爆料称全新的三星 Galaxy Note20 系列将有望在下半年首发这一技术,相关的渲染图也已经曝光。


三星作为业界有名的手机屏幕供应商,其 AMOLED 屏幕在全球基本占据垄断地位,无论是 Apple 还是国产手机厂商,像 OPPO、vivo 和小米等,都离不开三星屏幕的供应。三星牢牢地把控着上游产业链,技术实力让其首发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的可能性最大。


三星 Galaxy S20 系列搭载 2K+120Hz 刷新率屏幕
根据此前曝光消息汇总,三星 Galaxy Note20 系列将支持 2K 分辨率和 120Hz 屏幕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而韩国等部分市场则搭载三星自家的 Exynos 系列处理器版本,均支持双模 5G。
摄像头方面,新机后置将搭载 1 亿像素主摄 +1200 万像素超广角 +4800 万像素潜望式长焦 +ToF 镜头四摄组合,支持 10 倍光学变焦和最高 100 倍的数码变焦。
按照惯例,若不受疫情影响,三星 Galaxy Note 20 系列将如期在下半年(8 月份)与大家见面,目前关于新机的爆料消息还不多,三星 Galaxy Note20 系列是否真的搭载屏下摄像头还以三星官宣为准,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