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家界茅岩河景区星空营地及周边户外景点旅行攻略来了!

[复制链接]

38

主题

38

帖子

14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4 00:04: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星空营地。(张潘 摄)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3日讯(通讯员 周富辉)张家界茅岩河景区星空营地位于茅岩河平湖游廻龙观码头,承载着自驾游户外旅行集散中心的基本服务功能。停车、烧烤、美食、、水上游乐、晚上露营……样样齐备。
攻略一:星空营地+新西兰快艇+茅岩河平湖游。
在星空营地外的茅岩河上,可以亲身体验的户外旅游项目有两个,一是新西兰喷射快艇,80码的运行速度让您可以充分感受到水上运动的惊险刺激;二是乘坐画舫式游船,进行茅岩河平湖游,既可以前往苦竹寨码头登岸去参观九天洞,也可以从苦竹寨码头原路返回廻龙观码头。

新西兰快艇。

茅岩河平湖游。(肖颯 摄)
攻略二:星空营地+廻龙观森林公园。
紧挨着星空营地的茅岩河畔,有一个廻龙观森林公园,不收门票,是一处可以尽情“洗肺”的天然大氧吧,树木繁茂,古木参天,绿意森森,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超过10万个。在森林中的石板小道上徒步散心,时长为1-2个小时。
星空营地的茅岩河对岸,就是在网络上火爆不已的网红打卡景点“天坑心湖”,目前尚未开发建设,安全卫生等配套服务功能皆无,属于未开放景点。

茅岩河景区天坑“心”湖。(子元 摄)

茅岩河景区天坑“心”湖。(子元 摄)
攻略三:星空营地→七年寨(血门沟)→天泉山国家森林公园→澧水第一湾(挂壁公路)→原路返回。
从星空营地出发,自驾车沿着茅岩河的东岸往前行驶,可以参观七年寨、血门沟、天泉山国家森林公园、澧水第一湾(挂壁公路)等茅岩河景区沿线的诸多自然奇观。这些景点都是待开发状态,目前没有收取门票,没有安全卫生配套服务设施,户外旅行时需要保护环境,注意安全。

天泉山国家森林公园。(来源网络)

澧水第一湾。(来源网络)
攻略四:星空营地→鱼潭电站大坝→罗塔坪长寿村(驻马溪)→槟榔谷(槟榔孔)→天空之城(覃垕灶)→原路返回。

槟榔谷。(来源网络)

九天洞景区。(刘波 摄)
攻略五:星空营地→鱼潭电站大坝→青安坪→苦竹寨→九天洞→峰峦溪→从南岔(桑植西)上张桑高速公路返回市区。
从星空营地出发,自驾车驶过鱼潭电站大坝,有两条自驾游户外旅行线路选择,每条线路都可以游览一天时间。一是罗塔坪及青安坪境内,可以参观长寿村驻马溪,在长寿村体验莓茶采摘和炒制农事活动;也可以徒步穿过槟榔孔,进入槟榔谷开展户外烧烤;还可以参观天空之城(原名覃垕灶)。二是直接驱车,穿过原青安坪乡政府所在地,前往苦竹寨,参观苦竹寨、峰峦溪、九天洞,然后从南岔(桑植西)上张桑高速公路返回市区。两条户外旅行线上,都有加油站和农家乐及用餐场所,不用担心饿着肚子看风景。

茅岩河漂流。(李钢 摄)
攻略六:星空营地→茅岩河自助漂→茅岩河漂流→返回市区。
从星空营地直接返回张家界市区的路途中,可以进行茅岩河自助漂和茅岩河漂流,在茅岩河上激情飞舞,搏击浪花,体验河水的清爽和刺激。两个项目的游玩时间均为2小时左右。
特别提示,星空营地的消费价格和新西兰喷射快艇、茅岩河平湖游、九天洞、茅岩河漂流及自助漂的门票价格,对于张家界本地市民均有特别优惠,其优惠幅度绝对让您意想不到。此外,其他周边待开发户外景点目前不收门票,均为免费。
张家界茅岩河景区星空营地温馨提醒您,户外旅行时,请注意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讲究卫生,爱护环境,不破坏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一水一石。爱我地球,从我做起。文明旅行,温暖你我。
张家界茅岩河景区星空营地详细地址:永定区茅岩河镇(原温塘镇)鱼潭电站里面、茅岩河平湖游廻龙观码头。
张家界茅岩河景区星空营地户外旅行咨询电话:0744-8787999、6666009,符一明15974449618、李启东17774441158。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