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1|回复: 0

2020VS2019,热门景点还是人从众吗?注意,这些景点已经没票了

[复制链接]

35

主题

35

帖子

11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1
发表于 2020-5-3 23: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源:【央视新闻】
“五一”小长假第二天(5月2日),据测算,全国接待国内游客3085.7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约128.6亿元 。当天,全国A级景区已开放8000多家,约占总数的70%。各地继续落实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30%左右的要求,但很多景区依然开启了“人从众”模式。
2020年 VS 2019年 六大热门景点对比
故宫、南锣鼓巷、长城、黄鹤楼、泰山、西湖……这些热门景点,往年“五一”小长假通常都是游客爆满。
而今年这些地区,采取了分时售票、错峰参观、限流等措施,来控制游客数量。有媒体将2020年和2019年六大热门景点进行了对比:






全国热门景区“一票难求” 多处门票或已售罄
据媒体报道,5月2日,全国多处著名5A级景区达到景区最大客流承载量,3日、4日的预约门票也已售罄。
北京故宫博物院、颐和园
目前,故宫不仅五一假期门票全部售罄,假期后的第一个休息日——5月10日的门票也已售罄。

同为5A级景区的颐和园也迎来大量游客,从颐和园售票平台可以看到,颐和园5月3日、5月4日的门票已被预订一空。

四川九寨沟、峨眉山等景区
四川省多个景区迎来游客高峰,据了解,截至5月2日上午9时,九寨沟、峨眉山、四川泸沽湖、邛崃天台山当日游客预约已满。且九寨沟、天台山景区3日门票也已全部预约,没有余票。乐山大佛、青城山后山、四川泸沽湖、乐山大佛、剑门关景区等门票也即将告罄。

△5月2日,九寨沟景区,游客接待达到疫情防控期间10000人次限量。(图自九寨沟景区官网)
泸沽湖景区
据悉,四川泸沽湖景区每日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5446人,5月2日游客已达最大承载量。四川泸沽湖景区表示,购买5月4日门票的游客,需要在5月2日晚12时后进行线上购票。
记者从云南丽江泸沽湖管理局了解到,丽江泸沽湖景区在“五一”期间,每日游客人数达到2500人时,由票务分公司发布预警;进入景区游客数量达到3600人时,停止售票。
福建厦门鼓浪屿
福建鼓浪屿每天客流不得超过1.05万人次,日光岩等核心景点免票入园,但游客必须提前一天预约。5月4日鼓浪屿(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的游览,需5月3日方能预约。

贵州黄果树景区
据贵州发布消息,贵州省至5月4日预约已满景区有:安顺市黄果树旅游景区、毕节市织金洞景区、铜仁市梵净山生态旅游区、黔南荔波樟江旅游景区(大小七孔)、西江千户苗寨景区等。

陕西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
陕西省5A级景区西安市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5月3日、4日的门票已无法购买。
“五一”假期出游
建议提前预约
查询景区售票情况
科学防控,快乐游玩!







▌本文来源:央视新闻综合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