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4|回复: 0

美国疾控中心承认了

[复制链接]

234

主题

234

帖子

7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6
发表于 2020-5-4 10: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 月 1 日,美国疾控中心发表了首席副主任安妮 · 舒哈特(Anne Schuchat)撰写的报告《2020 年 2 月 24 日至 4 月 21 日 美国新冠疫情开始和扩散时期的公共卫生应对措施》。
该报告称,持续的境外输入病例导致 3 月份美国确诊人数激增。美国于 1 月 31 日宣布限制来自中国的非美旅客(2 月 2 日生效)之后,来自中国的航空客运人数下降了 86%。但是,在 2 月份,有 139305 名旅客从意大利抵达美国,174 万名旅客来自申根国家,当时这些地区的疫情正在迅速而广泛地传播。


△美国疾控中心发表的报告《2020 年 2 月 24 日至 4 月 21 日 美国新冠疫情开始和扩散时期的公共卫生应对措施》
相关机构对 2 月初至 3 月中旬从加利福尼亚州北部收集的毒株分析显示其来源多样化,包括国际输入(来自中国和欧洲)以及跨州的传播。3 月份在纽约大都会地区收集的毒株测序也表明其来自欧洲和美国其他地区


△美国疾控中心首席副主任安妮 · 舒哈特(Anne Schuchat)
美联社 1 日报道,舒哈特称," 我们当时显然没能全面认识到输入病例的情况。" 缺少检测以及未能及时对中国以外地区进行旅行限制,导致美国病例激增。
报告还提出,美国国内的人口流动也有力地助推了早期的传播。2 月时,美国的本土确诊病例数量很少,而且似乎已得到控制,因此,联邦和地方政府未建议限制集会。
然而,在 2 月的最后一周,几场大型活动的举行导致疫情进一步传播,包括在路易斯安那州举行的狂欢节庆祝活动,超过 100 万人参加;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举行的一场国际专业会议,大约有 175 人出席;以及在佐治亚州奥尔巴尼举行一场的葬礼,有 100 多人参加。
报告还认为,在美国疫情的开始和加速阶段,未识别的传播起着关键作用。由于与流感季重叠等各种原因,这段时间病例未得到发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