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0|回复: 0

房产为何被称为是一种资源?看完你就明白了

[复制链接]

36

主题

36

帖子

14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6
发表于 2020-5-4 14: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我作为一名房产领域的作者,在这里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你,对于房产一定是一种资源,并且还是一种长期可以带来收益的资源。

首先我们来看资源的定义
对于资源”其实是指一国或一定地区内拥有的物力、财力还有人力这些各种物质要素的总称。分为自然资源或者是社会资源两大类。前者如阳光、空气、水、土地、森林、草原、动物还有矿藏等;而后者的话主要是人力资源、信息资源以及经过劳动创造的各种物质财富等。

从定义上就很明显能得出结论,房产属于经过劳动创造的物质财富
其次对于资源还拥有一个特性,就是可以被我们利用,这样可以拥有变现能力。或者说,资源就是指自然界还有人类社会中一种可以用以创造物质财富以及精神财富的具有一定量的积累的客观存在形态,其中像土地资源或者是矿产资源。
首先我们先说一下房产的现实经济价值吧,如果你所拥有的房产越多,那么你所带来的收益就会越大,虽然说目前我们国家增强了房源的管制,以及增加了对一人多房的交纳税款,不过对于整个房价的行情以及城市人口的饱和情况,那么也使得房产资源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其实 还是非常巨大的,可以说你如果说你能拥有两到三套房产,这个时候的你就可以坐吃不愁。

其次就是对于房子这个东西,越往后踏地升值状态是越高的,这里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吧,在50年前,当时北京的四合院可以说是满大街都是要人没人要,不过你回头看看目前的行情,一个北京的胡同里面的四合院可以高达千万,甚至是几个亿,那么这就是房产资源的保值状态。
其次就是房产资源所带来的收益,还有租房以及租赁的其他方面。如果说目前你的房子是在二线或者一线城市,那么算起来一个月的房租就可以达到3000到4200,然后水电费还是房客自己交纳的,那么一个月额外的小万把收入其实已经是相当充足的了。

接下来在说一下,我们应该如何买房子,要知道买房就是买它的配套,基本可以说它周边配套的价值远远大于,钢筋水泥的价值。我们一起看看我们应该如何选择
学区房.估计大家都知道现在同等地块的房子来说,学区房要比没有学区的房子普遍贵得多,这也就是为啥在前几年,北京有人愿意花几百万,然后去买不到十几个平方的破旧房子,因为他就是看中了北京那块的教育资源。

地铁房.现在基本上各个城市,只要房子那么周围有地铁站的,都比较抢手,而且价格肯定也普遍贵一点,现在地铁出行方便快捷,并且基本上一座城市一个钟头就可以从南做到北。这个时候出行也是大家考虑的重要因素。
三甲医院.这也是我们大家目前,在买房子的时候需要考虑的点,大型的医院在小区附近,平常我们有个头疼感冒,或者是看病吃药其实也方便些。

物业,基本上目前的开发商彼得就是物业,对于小区高不高档,就是这个小区的物业好不好,并且每天有人将小区收拾得干干净净,而且小区治安维护的好,住在里面人也安心。
综上所述,其实这也就是为啥,目前人们都喜欢在城市里买房子,对于大城市你所能享受到的资源是远远大于边村小镇的,对于一个有着好配套的房产,那么又何尝不是一种稀缺资源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