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克洛普郁闷了!曝利物浦今夏一个新援也不买

[复制链接]

223

主题

223

帖子

7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15:11: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5 月 2 日报道: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英超俱乐部的经济状况普遍不够理想。《每日邮报》指出,利物浦俱乐部今夏将 0 引援,老板不会给球队投钱买人。也就是说,克洛普将错过一直想买的维尔纳以及侯瑟姆 - 奥亚尔,这肯定会让渣叔很郁闷。


最近这段时间,英超各队的收入骤减,这显然会影响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本来,利物浦是打算在今年夏天对维尔纳以及奥亚尔提出报价的,克洛普已经关注这两名球员超过 3 个赛季了。但是,疫情让克洛普的梦想接近破碎。
维尔纳以及奥亚尔的身价都在 4000 万镑以上,放在平时,利物浦必然可以轻松的付钱。但今年情况很不一般,利物浦是英超目前第二富有的俱乐部,可他们也得勒紧裤带过日子。《每日邮报》指出,就算这赛季顺利复赛且利物浦成功夺冠,他们这赛季的收入也会比去年同期有较大的下滑。
昨日,英超 20 支球队发表联合声明,称他们仍渴望踢完这个赛季。若顺利复工,他们将获得电视转播商们支付的剩余转播费。但是,空场比赛会让英超球队失去非常重要的一种收入 -- 比赛日收入。据悉,一直到 2021 年英超的比赛都会是空场进行,这让各支球队都对未来一年的财政无法感到乐观。


空场比赛将让利物浦每场比赛失去 300 万镑的收入,一个赛季下来就是大概 1 亿镑的损失,这显然是一个巨大的数字。因此,利物浦高层做出了今夏不掏钱买人的决定。《每日邮报》强调,利物浦下个赛季的队内将不会出现新面孔。
当然了,利物浦也可以通过出售那些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以及不受渣叔欣赏的球员来筹集资金。《每日邮报》称利物浦的财政结构已经是英超最优秀的之一了,可即便如此,他们也得过苦日子。此外,曼市双雄今夏也会大幅度的缩减开支。
豪门尚且如此,那些中小球队的日子就更难熬了。布莱顿、南安普敦、埃弗顿这段时间的收入骤减,他们的财政遇到了巨大的困难。昨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英超老板曾指出:" 如果这种情况持续 18 个月,99% 的英超队都会破产。" 难怪英超各队最近都在要求队员们降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