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陕西一家4口坠入黄河,搜救范围扩大到邻市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14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16:19: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京报讯(见习记者 马明仁)5月2日,陕西省宜川县壶口镇昝家山村黄河大桥下游约700米处发生一起坠河事件,4人落水被冲走。今日(5月4日),新京报记者从宜川县委宣传部了解到,搜救工作仍然在进行中,已通知了处于下游区域的韩城市,一起配合搜寻救援。

宜川县人民政府通报截图。
新京报此前报道,落水男子的堂哥王先生称,坠河4人是重组家庭,夫妻双方各带了一个孩子,大约十七八岁。弟媳已怀有五六个月身孕。事发后,宜川警方发布了寻人启事,请求河道沿线群众帮助寻找落水者。
今日(5月4日),宜川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对于坠河事件,宜川县成立了人员搜救等专门的工作小组,搜索范围也在进一步扩大,三个沿河乡镇,壶口镇、秋林镇、集义镇也正在帮忙搜寻救援。同时宜川县通知了处于下游区域的韩城市,一起配合搜寻救援。现在搜救方式主要是船只河面搜寻和人员沿线搜寻。
上述工作人员称,此次事件的缘由是一名孩子落水,后其他人搭救未能成功。据周边目击者称,此次事件中有一名孕妇。
校对 刘军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