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8|回复: 0

虞书欣这张脸,有机会效仿乔欣杀出重围爆红吗?

[复制链接]

220

主题

220

帖子

69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4
发表于 2020-5-5 20: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呀!最近青你 2 官博发了一些训练生小时候的照片,一眼望过去,羊居然第一个就认出了虞书欣!


对比康康,小时候和现在的亚子几乎都没有变过吼。


从节目开播到现在,她的热度一直都很高。
一开始,很多网友因为她比较作的行为十分讨厌她,可几期节目下来又被她的真实可爱所吸引,大呼真香。




其实,大家对她的评价转变,很大一部分来源于她的长相。
虞书欣骨相柔和,面部比例适中,五官既没有明显 bug 又没有特别的惊艳,也就是和谐。


这种和谐的、不太抓人眼睛的面部基础没有什么攻击性,不会让人有天然的来自外貌的警觉,更不会引起嫉妒和戒备心。


这样一张脸,很容易塑造女性颜值基础上的" 进可攻退可守 "
虞书欣颜值的进退攻守则体现在,进可淑女妩媚退可绿茶作精(不是贬义词)。


如果要用一条进阶轴来刻画虞书欣的颜值路线,那向左就是柔弱小女生,要多矫揉造作就有多矫揉造作。


向右就是成熟大女性,可劲儿往雍容华贵的方向走。


大概就是乔欣蜕变前后的对比,大家能 get 到不?


但并不是所有人可以做到。
比如唐嫣,她饰演的紫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其他傻白甜的形象常被人 diss。


可是明明是同一张脸,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差别?
这是因为唐嫣的面部结构决定了她的气质更偏女人的妩媚风情,而不是傻白甜的。


所以硬凹傻白甜就很违和,这也就是羊经常提到的颜值的系统性。


一般来说,我们可以通过调整面部比例来改变颜值系统。
比如,我们把热巴有成熟感的长下巴缩短一些,有没有发现她的整体风格就发生了剧烈变化,变得可爱软萌了?


还有很多女明星喜欢通过发型,吹蓬头发可以让眼睛位置靠下,我们给江疏影 P 一下头顶,没有改动任何五官脸型,拉高颅顶以后,人会变可爱一些(下图右边)。


脸上大部分的比例现在都可以通过医美的方式来修改,但有一个核心比例是现在的医美技术也难以修改的,也就是眼眶骨和鼻子梨状孔形成的三角形的角度,这 3 个孔形成的角度可以说是一个人骨相的底层代码,颧弓可以内推也可以加宽,下颌角可以磨骨也可以填充,但这个三角目前还基本无法改变。


为了让大家更科学的了解自己,我们开发了一个叫【新氧黄金三角】的小程序,来帮助大家了解自己的骨相底层代码。


【黄金三角】给大家输出 3 个骨相数据,第一个就是上面我们说的三角数据,我们叫它【黄金三角】,度数越大眼距越宽,底层骨相越可爱。在我们的案例库里,女明星度数最大的,是可爱派的陈意涵。


度数目前最小的,是 Maggie Q,成熟冷艳。


我们第二个输出的数据,是【梨状孔比脸长】,也就是下图的黑线比黄线,这个数据来说,数值越大越可爱。


最后一个输出的骨相数据是【颧弓比下颌角】,这个数据来说,数值越大脸越尖。


拿景甜的视频截图用【黄金三角】测算了一下,景甜目前的黄金三角度数是比较成熟的,3 个数据加权以后,最接近的人是年轻时的李嘉欣,而如果她能够胖一点,改变【颧弓下颌角比】,就是刚出道时的自己。
注意:因为我们设计的度数比较密集,计算机的角度纠正功能有限,很可能会出现角度不同结果也不同的情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